蕭正楠 載 緋聞女友 遇車禍

視帝視后固然備受關注,連飛躍進步演員獎都爭餐死,被指是曾勵珍愛將的蕭正楠及黃智雯成為大熱!蕭正楠昨日接受訪問時說:「好多謝珍姐畀好多機會,如果真係可以做到珍姐愛將,仲開心過攞獎!(攞獎?)都有信心嘅!」另外,他昨日於旺角發生車禍,當時緋聞女友何傲芝亦在車上,座駕被小巴撞到,幸無大礙,但有途人以為拍戲紛紛拍照!事後他接受訪問時承認與何傲芝同車:「諗住同朋友食餐飯,撼到個頭但冇咩事!」

昨晚7時許,藝人蕭正楠駕駛其白色福士私家車,載着緋聞女友何傲芝「秘密」拍拖,當時私家車由旺角亞皆老街左轉入花園街,其間與一輛同時轉彎的專線小巴碰撞,蕭的汽車泵把凹陷和鬆脫,兩人下車與小巴司機商討賠償問題,驚動警員到場調解,意外中無人受傷。

何傲芝先行離開

事發時35歲的無綫電視藝人蕭正楠,正駕車載着何傲芝(28歲)前往與友人晚膳。據稱,事發時有途人急步橫過馬路,出現人車爭路情況,其間小巴與蕭的私家車相撞。蕭正楠說,當時對方司機怒氣冲冲下車,但小巴乘客亦看到實際情況,他不認為自己有錯,最後要驚動警員到場調解,由於車輛有損傷,需召拖車到場拖走,事件擾攘45分鐘。

之後何傲芝獨自離開現場往赴友人飯約,蕭正楠則往車房處理修車事宜,稍後才跟進保險賠償問題。記者到場採訪時,蕭正楠被問及帶女友往何處時,他竟笑笑口說:「佢唔係我女友,普通朋友之嘛。」

蕭正楠近期參演熱播劇集包括《天梯》等,其緋聞女友何傲芝則憑評馬比賽入行,現為《東張西望》主持。

藝人蕭正楠駕駛的白色私家車撞及小巴,事後與緋聞女友何傲芝向警員講述情況。鄭大康攝
藝人蕭正楠駕駛的白色私家車撞及小巴,事後與緋聞女友何傲芝向警員講述情況。鄭大康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