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芷珊早前邀舊愛鄭伊健做《最佳男主角》嘉賓,對住芷珊姐姐,伊健都冇避忌,講邵美琪、梁詠琪及同蒙嘉慧(YoYo)三段關係。

鄭伊健直言自己「貪玩」的性格從入行開始到現在一直沒變,覺得性格是改不了,他覺得娛樂事業就是要先娛樂自己,才可製造娛樂給觀眾。興趣是「玩」的他,最新玩意是踏單輪單車。他亦分享了很多當年在電視城的趣事,好像被傳於《翡翠歌星賀台慶》綵排時偷偷玩火,他否認表示剛好火頭掉到他身旁才被誤會,當年只是替別人「食死貓」,最後那人更讚他「有義氣」。另,當年跟黎明一起拍電視劇,介紹對方玩滑板,最後被電視錄影廠的工作人員發現,兩人的滑板均被沒收。他又試過凌晨兩點到電視城古裝街玩氣槍,更笑指「地方那麼大就不要浪費」,但又被保安人員抓到。

跟他合作多次的導演劉偉強表示鄭伊健很用心演出,而且從外型到氣質都很有漫畫感覺,所以當年構思把漫畫角色拍成電影時就想起他。鄭伊健也表示喜歡看漫畫,當年看《風雲》的時候心想如果可以演這個角色就好了,想不到過幾年真的就有聶風這個電影角色,使相信人是應該保存自己的夢想。

黎芷珊表示對當年他那個《陽光檸檬茶》廣告印象深刻,鄭伊健表示當年他還在唸藝員訓練班,並感謝TVB為他洽談酬勞,令本來的五百元升至三千元。他大談當年第一次參與戲劇組的拍攝,飾演一個同性戀大反派,挑戰很大。又謂拍攝第一天就認識劉青雲並獲他勉勵,讓他明白不用理會別人看法,最重要做好自己。

談到鄭伊健多年來於樂壇的成績非常彪炳,他表示獲獎對他來說是一種鼓勵,又謂當年競爭大,是近年開演唱會的時候才算享受唱歌。談到合作無間的林珊珊,鄭伊健表示當年與鄭敬基及蔡濟文一同參加《CASH流行曲創作大賽》並勝出,而林就是當年的大會司儀,後來她更到他的唱片公司任職,成了他的經理人。二人的關係有時候像兄弟,她有時候就像「大家姐」,她最大的威力就是認為世界大同,覺得「不一定要爭,吃虧一點沒所謂」,性格有時候又會像風一樣,五時花六時變。

黎芷珊謂鄭伊健給予人一個「好男人」形象,當年又承諾照顧邵美琪一生一世,最後卻實行不了,問他會否因此改變對愛情的看法。鄭說不會,他的父母都是第一次拍拖就結婚,更表示那是一次失手,自己是希望做到的,但長大了卻發現人生不是那麼簡單,而每個人的際遇又不同。談到梁詠琪,他表示會用「轟烈」來形容他們的一段情,又表示那段情留下回憶,但一段關係是要靠雙方,亦有很多元素,並不是那麼簡單。談到蒙嘉慧,他承認明年結婚,又表示她「貪玩」的性格是他的兩倍,問到蒙嘉慧最吸引他的地方,他表示是緣份,「覺得是她就是她了」,更說兩人相處需要遷就及珍惜。

黎芷珊指鄭伊健是個很有心思的人,大爆當年跟他拍拖時收過他的身分證為生日禮物,因為他說要把自己最寶貴的東西送給她。對於驚喜的看法,鄭表示有心思的回憶,製造一次就夠,重覆就沒意思。

鄭伊健承認今年娶蒙嘉慧

鄭伊健當年許諾照顧邵美琪一生一世,最終卻分手收場。
當年許諾照顧邵美琪一生一世,最終卻分手收場。

黎芷珊邀請舊愛鄭伊健做《最佳男主角》嘉賓
黎芷珊邀請舊愛鄭伊健做《最佳男主角》嘉賓

曝鄭伊健蒙嘉慧明年完婚七年戀修成正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