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女詹 帝女詹

詹瑞文全新MV《帝女詹 - 奸男Style》



香港回憶笑與淚、經典粵劇、粵語長片、時代曲朝拜回歸!
11月22-25日
新光戲院大劇場
晚上7:30


傳奇人物、藝壇英雄、名劇名曲全新演繹,喇你追住睇:

帝女詹名曲「落街冇錢買面膜,借錢又怕累同學」 
詹探長追捕「九九九離奇?房三兇手」
十兄弟大戰Girls’ Generation
詹馬仔義唱「萬chok淫為首」
粵劇太斗 馬司詹 喜劇鉅獻「我老豆姓梁」
K歌之王詹君綿主打歌「蠱惑仔跌落坑渠」
龍劍詹發功「如來神掌第十式萬物朝中」
詹無艷之「無頭公公生太子」 
詹寶寶喊演「可憐天下剩女心」
詹寶珠 喊驚「女凸手?啦! 」
女殺手與黑玫瑰 「生擒吹水鵝」


殿堂名人激讚
李居明大師「舞台上能演能唱粵劇的棟篤笑藝人,香港唯有詹瑞文!」
陳寶珠「大開眼界, 詹瑞文示範一人捉住全場注意力幾小時, 極其難得!」
潘?華「詹瑞文是難能可貴的artist,表演出神入化!」
劉德華「詹瑞文的演出就當然是100分啦!」
黃耀明「詹sir?One Man show 係世界級?表演, 好驚訝!」
李華明「看过詹sir的作品就感覺到他愛香港的心, 他本身就是一個香港故事!」


 


香港勝在有詹瑞文

人稱詹Sir 的詹瑞文,生於香港經濟急速發展、人人奮力拓展的60年代,他的香港式奮鬥型性格,為他開展豐盛而燦爛的人生。 80年代香港娛樂事業進入百花齊放的盛世, 1989年畢業的詹Sir 也早已立志以表演作終生職業。他集編、導、演、教於一身,是香港一位跨媒界的表演大師,更是獨當一面的影、視、舞台的「喜劇巨星」,廿年來創作了超過60部極富當代香港氣息的舞台作品,演出超越1000場,吸引逾145萬名觀眾欣賞,每30個香港人就有一個看過他的舞台劇,創出非凡數字,寫下香港舞台傳奇,奠定其「香港舞台劇教父」之典堂級地位。其作品亦曾獲邀到世界各地演出,更獲「世界級演出」的讚譽。 

他以別樹一格的幽默感和形體風格,建立了一系列獨腳戲,其中《男人之虎》於05年帶動起香港的舞台劇熱潮,4年內9度上演共159場,創13萬名觀眾的入座紀錄。 他的獨腳戲捲起「詹瑞文喜劇」旋風, 新舊作品包括《男人之虎》、《萬世歌王》、《萬千師奶賀台慶》、《0靚模襲地球》和《硬膠先生勇救核心價值》的現場演出、DVD及網上片段流轉等均為香港及國內追看的作品。他於2011年搬演首個紅館舞台劇《踢?》,舞台劇界又一突破。 

詹Sir表演從無疆界,近年他的舞台更延伸至網絡平台,成為香港網上紅人,被譽為「惡搞之父」;他透過短片、音樂錄像MV,惡搞社會各式奇人異事,帶觀眾「狂笑看世界」,點擊率屢創紀錄,累積高達1,000萬次,如此奇蹟,唯詹瑞文可創。

詹瑞文全新MV《帝女詹 - 奸男Style》( Jim Chim Gangnam Style Chinese Div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