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獲選為「十大傑出青年」的王祖藍,最近自薦成為新劇《老表,你好嘢》的編審,實行自編自演。但據悉,劇集近月開拍以來,卻因為他經常動輒竄改劇本、亂度期,搞到劇中個個演員也苦不堪言,就連男主角郭晉安亦因此沒時間享受天倫樂,嬲爆表示:「都未試過咁拍法!」難怪日前他與祖藍在尖沙咀拍劇期間,全程黑面!

正式拍攝前,王祖藍與郭晉安零交流,即使得知記者在拍照,黑面安仔都冇佢咁好「戲」。

自薦做編審

一直嚮往幕後工作的王祖藍,今年初他終於向無綫自薦為新劇《老表,你好嘢》擔任編審之一,更找來演藝學院戲劇系的師兄龍文康,跟自己拍住上,實行自編自演,可惜出師未捷他已變得犯眾憎。

「祖藍其實只係呢套劇第二男主角,但佢恃住公司批准佢做編審,成個人都『囂屎』咗好多,成日擅自改劇本,又度期去內地搵錢,搞到其他演員啲通告亂晒龍,幕前幕後都牙痛咁聲!」一名有份參與此劇的幕後人員說。

作為半個編審的祖藍,在拍攝現場「身兼」導演,指導工作人員如何使用道具電話。

現場有些工作人員對祖藍十分恭敬,連講說話都特別彎腰,遷就祖藍身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