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傳統軍車接新娘 羅苡之慳嫁陳志健 


【今日我至威】
chok到爆嘅陳志健噚日坐住架軍車去尖沙嘴迎娶羅苡之,新郎哥話冇含意,純綷只係為咗型,呢期仲唔係佢至威?

昨日是前港男陳志健與羅樂林之女羅苡之結婚的好日子,身穿踢死兔的新郎陳志健在李思捷和高鈞賢等八名伴郎團的陪同下到酒店接新娘,陳志健委託好友森美在電台示愛,結果順利避過接新娘的遊戲環節,抱得美人歸。談及婚禮花費,一對新人坦言有很多贊助,由七位數字減至六位數字。

身穿踢死兔的新郎陳志健乘坐軍車於九時半左右到尖沙嘴金域假日酒店,由李思捷和高鈞賢等八名伴郎團陪同上酒店房接新娘,事後李思捷和高鈞賢大讚姊妹團高質素,高鈞賢說:「我哋只係玩sit up同埋食炸嘢,本來佢哋想玩李思捷,不過最後我幫佢頂咗,食咗條炸春卷。」
身穿紅色露背旗袍戴上龍鳳鈪及金豬牌的新娘子,被老公以一雙強勁臂彎抱上軍車,圍繞西九行大運。

外母訓示女婿

新任外母陳寶儀坦言很感觸,問到有否訓示新郎?她說:「冇乜㗎,但係我有搭住佢膊頭重語氣咁講:『如果你咁咁咁,我就會咁咁咁,跟住仲同佢講咁咁咁自己填乜字,好彩佢都好錫我個女,家佢哋有自己世界,不過做父母點都喺佢哋身邊。」她又稱不心急抱孫。
一對新人下午在酒店內切蛋糕兼接受訪問,陳志健笑說:「知道老婆鍾意森美,一早安排搵咗森美今朝喺佢嘅電台節目度示愛,結果因為時間太趕,有好多遊戲都冇玩。」羅苡之笑說:「我朝早聽到佢哋開收音機好嘈,叫極都唔熄都知係有啲嘢。今日爸媽都好感動,媽咪眼濕濕。」



陳志健以強勁的臂彎抱得美人歸。 

徇眾要求下,一對新人恩愛食士多啤梨。 

羅樂林和陳寶儀這對新任外父外母,眼見女兒有好歸宿,當然感動。 

李思捷(左)同高鈞賢擔任伴郎,輕易協助老友陳志健以四位數字的開門利是抱得美人歸。 羅樂林送金器

陳志健表示稍後將赴蘇梅度蜜月,至於婚禮的花費,他們說:「基本上好多嘢都有人贊助,所以由七位減到六位數字。」新任外父羅樂林表示送了金器給女兒:「我好簡單,最緊要佢哋開心就得,要互相扶持同包容。」此外,一對新人晚上筵開48圍酒席宴請好友。陳寶珠與兒子楊天經夫婦晚上出席婚宴,寶珠姐坦言送上現金券給一對新人,問到會否傳授相處之道?她笑說:「相敬如賓。」
採訪:譚倩宜、文國駿
攝影:陳俊強、黃偉雄

羅苡之慳嫁陳志健 咀唔停

陳志健出軍車 型娶羅苡之

前港男陳志健(Otto)與「甘草王」羅樂林女兒羅苡之(Tisha)昨於尖沙咀某酒店筵開48席大宴親朋,除當眾咀嘴兼食士多啤梨晒恩愛,更以掛上「Just Married」字牌的軍車代替花車出巡,認真破格!



陳志健與羅苡之肉緊咀嘴,身後的外父羅樂林一臉不捨。

前港男陳志健(Otto)與「甘草王」羅樂林女兒羅苡之(Tisha)昨結婚,全個婚禮最特別是一對新人捨棄傳統名車,改以掛上「Just Married」字牌的軍車代替花車出巡,場面盛大。不過,因軍車門檻頗高,身穿窄身紅色露背喱士旗袍的Tisha需老公抱着幫忙上落車,腳踏三吋高跟鞋的她,在軍車上「移動」時更舉步艱難。Otto事後受訪時直言貪軍車夠型:「架車係贊助嘅,好開心,好少坐咁舊嘅車!」

一見面又咀又抱

Otto深知老婆偶像是森美,故特意拜託森美在直播節目中代其向老婆發表愛的宣言,森美還搞gag叮囑姊妹們快點開門。最後,Otto只需4位數開門利是便「順攤」抱得新娘歸,一對新人甫見面即肉緊咀嘴擁抱。


陳寶儀和羅樂林早上獲一對新人斟茶後,晚上換過一套衫再合照。

放大圖片

一對新人之後換上婚紗禮服切蛋糕,除應傳媒要求咀嘴,更一粒士多啤梨兩份吃,盡顯恩愛。二人指所有婚紗及晚裝均由何國鉦設計,全晚贊助的首飾約值400萬港幣,又笑言贊助為婚宴省回不少成本:「原本要7位數,依家6位數搞掂。」Tisha笑指整個婚宴最輕鬆的是自己:「父母都失眠,Otto好緊張,媽咪仲叮囑我小心啲首飾。」二人又指未有生小孩計劃,並會飛赴蘇梅島度蜜月。


陳志健與羅苡之在軍車上拍婚照,十分特別。

一對新人切蛋糕時難掩興奮。

陳寶儀感觸落淚

陳寶儀自爆目睹二人甜蜜一刻亦感觸落淚,斟茶期間則以嚴厲口脗叮囑女婿:「我話:『如果你咁咁咁,我就咁咁咁!』等佢自己填!」她又指不心急抱孫:「我有5隻狗,唔趕!」羅樂林則向女兒及女婿寄語:「要互相扶持同包容,最緊要佢哋開心!」是次婚禮的伴郎團及伴娘團分別由八人組成,當中只得李思捷及高鈞賢兩位圈中人。伴娘團中不乏省鏡姊妹,問到兩人可有「睇啱」?兩人突然認真說:「我哋今日係嚟做嘢!」

據知兩名兄弟在接新娘環節中被迫做sit up及狂食嘢,思捷與「春卷」王宝宝的緋聞亦被擺上枱,慘遭被玩的思捷說:「今次全靠高鈞賢幫我啃咗條炸嘢,(啃咩?)炸春卷!」

文:影視組

陳志健娶苡之夠軍動

前港男陳志健(Otto)與「甘草王」羅樂林女兒羅苡之(Tisha)昨日結婚,兩人獲贊助商安排以軍車作結婚花車,並在尖沙咀兜圈,雖型格十足,但Tisha穿上窄身旗袍上落車時不太方便,要Otto將她抱上抱落!

昨日,30歲的Otto與29歲Tisha結婚,在尖沙咀某酒店筵開48席大宴親朋,陳寶儀家姐陳寶珠、楊天經夫婦、陳茵媺、宣萱、崔建邦、胡楓、王祖藍與女友李亞男、胡定欣和徐子珊等到賀。整個婚禮最特別是一對新人以掛有「just married」字牌的軍車代替花車出巡,但因新娘穿緊身旗袍,故上落車時不方便,需由新郎抱住上落,但盡顯Otto細心Man爆。

Otto指軍車乃贊助商贊助,貌似軍人的司機則是朋友的朋友。由18位好友組成的伴郎伴娘團,大部分是圈外人,圈中人有高鈞賢及李思捷;姊妹團玩兄弟團期間,高鈞賢幫思捷頂上食炸春卷的環節。

完成早上的儀式後,約下午四時許,身穿由何國鉦設計的婚紗、佩戴四百萬首飾的Tisha與Otto接受訪問,並在傳媒再三要求下咀嘴,更一粒士多啤梨兩份食!新娘笑指父母前晚失眠,她斟茶時母親忍不住哭,老公亦很緊張,自己則最輕鬆!

森美隔空出招

Otto昨晨誠邀太太最喜歡的DJ森美在電台大講愛的宣言,森美還隔空叫姊妹快點開門,開門利是則有四位數字。因有贊助關係,婚禮由7位數使費變成6位數,慳了不少!

榮升岳母的陳寶儀很感動,笑言以很重的語氣「訓示」Otto。她稱不心急抱孫:「等佢哋有經濟基礎先,我有五隻狗,唔趕。」羅樂林亦不心急抱孫,只想一對新人簡單、快樂及互相扶持。Otto指與岳母相處得很好,已改口叫媽咪。一對新人暫沒有生育計劃,想先過二人世界,並會到蘇梅島度蜜月!

影視組

陳志健化身大力士,抱得羅苡之歸。

一對新人以軍車作花車,威風八面。

陳志健和羅苡之咀嘴,Sweet爆!

羅苡之偕陳志健敬茶給父母。

與Otto合作多套劇集的子珊(右圖)送現金;陳寶珠偕兒子和新抱到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