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南丫島海難事件,令全港市民痛心,但發生事故當日,有人於學民思潮召集人黃之鋒的facebook上留言指梁振英到海怡視察救援時,他就留下一句「可惜我不在家」的冷血言論,引來不少網友即時炮轟他到這個時候依然想著跟梁振英對著幹,有漠視人命之嫌,黃之鋒即被斥是冷血的「抽水小政棍」。

眼見一句說話即被千夫所指,黃之鋒於周三即時於facebook上留言解釋,他指當時因為不在家,正在開會,故未有時間上網詳細了解沉船發生經過,只隨便地寫了一句「梁振英去了海怡,可惜我不在家」,才引來網友抨擊。黃之鋒強調如果當時知道事態嚴重,他一定不會發布那說話,亦不會尋找梁振英,只會默默地禱告,盼望奇迹發生。

10‧1南丫島海難事件發生時,有人於學民思潮召集人黃之鋒的facebook上留言指梁振英到海怡視察救援時,他竟留下一句「可惜我不在家」的冷血言論,即時被網友插爆冇人性,漠視人命。

黃之鋒強調他當晚因為不在家,又未知沉船發生經過,才會留錯「梁振英去了海怡,可惜我不在家」這句說話。

 

黃之鋒於facebook留言道歉外,更表示梁振英到海怡的確有職責所在,那絕對不是一般慣常的親民show,故他便刪掉之前惹民憤的stat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