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穿價值五十萬、由設計師 Elie Saab打造的白色婚紗的 Kathy與夫婿 Julien交換戒指,正式成為法定夫妻後,當堂一身鬆晒,不禁眼泛淚光。

上流滙

晒命嫁

2012年10月05日 ~~ 第897期 忽然1周

儘管出道以來負面新聞不斷, 38歲的名模周汶錡( Kathy)依然修成正果,上周六( 9月 29日)終於下嫁坐擁過億身家的法佬 Julien。婚姻大事,理應一生人一次,所以 Kathy懶理長途跋涉,乘搭十幾個鐘頭機,出發到法國南部搞古堡婚禮。即使當地異國氣味濃郁,但 Kathy依然戮力頸掛金豬,以示珠光寶氣。為令未能出席婚宴的好友和傳媒可以大開眼界, Kathy亦透過公關公司同步放料,大晒幸福。

幸福撲鼻


三日兩夜的法式婚禮,男家 Julien豪花八位數大搞,難怪 Kathy於感謝卡中不禁寫上心聲「 Dream Wedding Come True」。為答謝親友山長水遠睇恩愛騷, Kathy亦送上香水回禮,務求令人一噴香水就聞到她的幸福。





阿妹陪嫁




雖然 Kathy縱橫模界多年,但從其姊妹團中,只有黃佩霞較為人熟悉,可見 Kathy的人緣好一般。而細妹周麗淇( Niki)就順理成章做伴娘,自稱單身的她更希望藉此獵男。不過齋睇兄弟團的身高, Niki應該可以放棄。 

成抽金器




縱然 Kathy作風洋化,但她揚言秉承傳統,穿上由鄭兆良設計的紅色喱士裙褂,頸上纏住足金豬牌和龍鳳頸鏈,雙手戴上大對龍鳳鈪,進行跪地斟茶儀式。金器成抽,懶理婚禮地點是日本抑或法國,這個中國傳統習俗點都要跟。 

放低幾斤




幾斤足金掛上身, Kathy隨時未洞房已頸梗膊痛,所以斟茶儀式一完結, Kathy父母立即搵人除掉她身上所有金器,之後就和老公齊齊輕鬆上台,發表愛的宣言。 

老友 high爆


今次婚禮宴請 180名親友,當中包括 Kathy幾位圈中好友。場內紅白美酒任添,所以一眾好友飲到情緒高漲。上山詩鈉更 high到同性互咀,而伍詠薇亦飲到面紅紅似關公。





低調娶


周汶錡嫁得高調,相反坐擁千億身家的鄭裕彤(彤叔)同日娶孫新抱則異常低調。鄭家純幼子鄭志明與女友張美施,上周六( 9月 29日)於君悅酒店擺酒。可惜一直恨飲孫新抱茶的彤叔,因中風入院缺席。最高話事人身體抱恙,所以鄭家上下夾定封口,費事講多錯多。

親送特首


連日來也有到醫院探望父親的鄭家純(右),婚禮當日顯見一臉疲態,但他依然識做,親自送特首梁振英伉儷上車。





四房甩轆


四房代表何家出席婚宴,不過四太梁安琪(右圖)就篤一篤手錶,話趕時間拒受訪。二仔猷亨更騎呢,身穿衣不稱身的老西外,落車時更險仆倒。







羅太風騷


即將榮升奶奶的朱玲玲(右下圖)當晚表現風騷,臨上車前拖實老公羅康瑞,與其他賓客雞啄唔斷。相反單拖赴會的霍震霆相對落寞,強顏歡笑就係呢隻。





採訪、撰文:名人組
攝影:陳志輝、甘承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