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卓娜

趙卓娜 有相! 33C長腿超索女 與韓寒偷情

趙卓娜 是誰? 她是大陸靚仔才子韓寒的傳聞偷情外遇。韓寒本身是作家,又是賽車手,勁愛國內女性歡迎。這位成功迷住已婚韓寒的女子,樣靚身材正,又是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畢業,聽聞心地好,絕對是女神一名。

圖: 趙卓娜

韓寒情人浮出水面? 趙卓娜微博逾百留言 深情表愛意…
(轉) 大陸知名作家韓寒傳出婚外情,備受關注。4日傳出韓寒妻子金麗華校友爆料指稱,他們夫妻目前正協議離婚,2歲女兒扶養權及千萬房產將是韓寒夫妻爭奪重點。其實,有關「韓寒感情出軌,女方為演員趙卓娜」的傳聞,已經在微博上鬧的沸沸揚揚,甚至爆料者稱趙卓娜與韓寒相識在2010年3月,兩人被曝相戀近3年。

 
圖: 趙卓娜

趙卓娜到底是何許人也?她出生於1988年,畢業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而「韓夫人」金麗華也是中央戲劇學院電影電視系編導專業畢業生。韓寒和金麗華初中就認識,之後相戀多年。2011年3月,韓寒接受雜誌專訪,首度承認金麗華誕生一女,他榮升爸爸。但到底結婚與否,至今都沒有得到當事人的親口證實。

 
圖: 趙卓娜

另外,有網友指出,韓寒的小說《1988》中主人公也叫娜娜,而趙卓娜剛好就是1988年出生。其中首頁韓寒還寫了「更以此書獻給你,我生命裡的女孩,無論你解不解我的風情……在此刻,我是如此地想念你,不帶們!!!!!」但這個「生命中的女孩」並未被具體指明是誰。

 
圖: 趙卓娜

在趙卓娜的微博認證上知道,她曾出演《仙劍三》的女演員,甚至還發現到,當韓寒曝出婚訊期間,她的微博一片低迷,連文風都變了。但自今(2012)年4月韓寒開通新浪微博後,不光2人微博互相關注,其中有100多條訊息署名「何安」(近似韓寒的讀音),並轉發韓寒微博及韓寒樂隊的微博,甚至還截取了韓寒某條博文的圖片,並注明「合影留念」。

 
圖: 趙卓娜

不只是這樣,趙卓娜的微博有100多條信息與何安有關,而且有多條內容都很曖昧,比如說,「願用餘生的時間相信『終有一天』。──何安。」、「我願意忍受一切。你的存在對我很重要。──何安。」、「羅密歐講你的相愛的忠貞的誓言來交換我的,我是不同意的,換是交易。沒什麼好講的,愛你就是給你給你給你。──何安。」等等。此外,韓寒及趙卓娜的微博頭向照片都是用小時候的照片。

 
圖: 趙卓娜

根據認證的新浪微博「愛奇藝娛樂」報導,他們兩人相識於2010年3月17日晚上的某飯局,飯後韓寒開車送趙卓娜回家,這時韓寒和金麗華還是戀愛關係。而且有網友自稱是趙卓娜的前男友,用韓寒名字的拼音,打開一個私密日誌,裡面全是寫給名為「何安」的人。

 
圖: 趙卓娜

另外,在2011年3月韓寒曾接受大陸《南都娛樂周刊》訪問時說:我感謝陪在我身邊的姑娘,我愛她;我也想念不在我身邊的姑娘,我愛她。那是不同的感受,卻都是深愛。我有過演藝圈的女朋友,可你們都不知道,嘿嘿,估計你們也永遠不會知道……演藝圈的姑娘,我常在電視裡、新聞裡、網站上、雜誌上看見,我會愛上一眼看上的姑娘,一般來說,遇見以後,姑娘也愛我。

截至目前為止,韓寒一直未在微博上給予此事任何回應。

 
圖: 趙卓娜

 
圖: 趙卓娜

 
圖: 趙卓娜

 
圖: 趙卓娜

 
圖: 趙卓娜

引自︰
韓寒情人浮出水面? 趙卓娜微博逾百留言 深情表愛意…

大陸知名作家韓寒傳出婚外情,備受關注。4日傳出韓寒妻子金麗華校友爆料指稱,他們夫妻目前正協議離婚,2歲女兒扶養權及千萬房產將是韓寒夫妻爭奪重點。 其實,有關「韓寒感情出軌,女方為演員趙卓娜」的傳聞,已經在微博上鬧的沸沸揚揚,甚至爆料者稱趙卓娜與韓寒相識在2010年3月,兩人被曝相戀近3年。

趙卓娜到底是何許人也?她出生於1988年,畢業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而「韓夫人」金麗華也是中央戲劇學院電影電視系編導專業畢業生。韓寒和金麗華初中就 認識,之後相戀多年。2011年3月,韓寒接受雜誌專訪,首度承認金麗華誕生一女,他榮升爸爸。但到底結婚與否,至今都沒有得到當事人的親口證實。

另外,有網友指出,韓寒的小說《1988》中主人公也叫娜娜,而趙卓娜剛好就是1988年出生。其中首頁韓寒還寫了「更以此書獻給你,我生命裡的女孩,無論你解不解我的風情……在此刻,我是如此地想念你,不帶們!!!!!」但這個「生命中的女孩」並未被具體指明是誰。

在趙卓娜的微博認證上知道,她曾出演《仙劍三》的女演員,甚至還發現到,當韓寒曝出婚訊期間,她的微博一片低迷,連文風都變了。但自今(2012)年4月 韓寒開通新浪微博後,不光2人微博互相關注,其中有100多條訊息署名「何安」(近似韓寒的讀音),並轉發韓寒微博及韓寒樂隊的微博,甚至還截取了韓寒某 條博文的圖片,並注明「合影留念」。

不只是這樣,趙卓娜的微博有100多條信息與何安有關,而且有多條內容都很曖昧,比如說,「願用餘生的時間相信『終有一天』。──何安。」、「我願意忍受 一切。你的存在對我很重要。──何安。」、「羅密歐講你的相愛的忠貞的誓言來交換我的,我是不同意的,換是交易。沒什麼好講的,愛你就是給你給你給你。 ──何安。」等等。此外,韓寒及趙卓娜的微博頭向照片都是用小時候的照片。

根據認證的新浪微博「愛奇藝娛樂」報導,他們兩人相識於2010年3月17日晚上的某飯局,飯後韓寒開車送趙卓娜回家,這時韓寒和金麗華還是戀愛關係。而且有網友自稱是趙卓娜的前男友,用韓寒名字的拼音,打開一個私密日誌,裡面全是寫給名為「何安」的人。

另外,在2011年3月韓寒曾接受大陸《南都娛樂周刊》訪問時說:我感謝陪在我身邊的姑娘,我愛她;我也想念不在我身邊的姑娘,我愛她。那是不同的感受, 卻都是深愛。我有過演藝圈的女朋友,可你們都不知道,嘿嘿,估計你們也永遠不會知道……演藝圈的姑娘,我常在電視裡、新聞裡、網站上、雜誌上看見,我會愛 上一眼看上的姑娘,一般來說,遇見以後,姑娘也愛我。

截至目前為止,韓寒一直未在微博上給予此事任何回應。

 

 

韓寒被揭正辦離婚

星島日報 – 201295日星期三上午6:09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內地人氣作家韓寒繼傳出已有三年婚外情後,近日又被指正在與妻子金麗華協議離婚,他們兩歲女兒的撫養權及千萬房產,是二人的爭奪重點。金麗華更因婚變傷心自殺未遂。

  「21CN」網站等報道,韓寒除了作家這個光環外,還是非常出名的賽車手,儘管已成人夫人父,但緋聞不斷。影視女星趙卓娜最近自爆是其「小三」,稱與韓寒於二○一○年初相識,已相戀近三年。

  妻傷心自殺未遂

  一名自稱韓妻金麗華校友的「M同學」前天披露,因金麗華也被指與網路寫手獨孤意有情感糾葛,韓寒、金麗華正在辦理協議離婚。

  「M同學」還說,得知韓寒與趙卓娜的婚外情後,金麗華非常傷心,而「韓粉」網民指金麗華配不上韓寒,更是讓金辛酸苦楚,再加上她自己與獨孤意早 年的戀情被人翻出,這都讓原以為生下女兒便能拴住花心韓寒的金麗華承受不住感情破碎的打擊,有一天趁韓寒不備,想吞藥自殺,幸虧韓寒眼疾手快,才未釀成慘 劇。

  另有知情人士透露,對於韓寒被指大批作品是他人代筆,金麗華掌握其中的的重大內幕,如果二人真的徹底鬧翻,出於報復,金麗華可能將韓寒代筆的事情曝光,令其名譽受損。

趙卓娜,黃健翔

 

 

 

 

 

趙卓娜



韓寒出軌? 與趙卓娜公開偷情 背棄結發妻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