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向西 全西宴慶功 


張暖雅(右)前晚搶盡Jeana鏡頭。

港片票房回春,當中由何佩瑜(Jeana)、張暖雅和郭穎兒(Celia K)等擔演的電影《一路向西》,至前日票房有855萬元,成績不錯,前晚電影公司在西環舉行「九西全席」慶功,九樣餸菜名皆有「西」字,如「原隻大蝦西多士」和「西檸煎走地雞」等。
同場的Jeana不敵張暖雅的勁Deep V透視裝,Jeana說:「怕大家食唔落適可而止,唔係男友(張柏文)唔准,成績好先再少布啲。」問柏文是否已看新戲?Jeana坦言未,會否忍不住先看?她笑說:「唔怪得肉緊咗。」
採訪:黃曉妍 攝影:陳慧安

Jeana寸張暖雅累人冇胃口

何佩瑜(Jeana)、郭穎兒(Celia K.)、張暖雅、張建聲及王宗堯等演員前晚出席電影《一路向西》慶功宴,慶祝票房有854萬港元,席上菜式均以「西」字來命名。



張暖雅(右)明顯「胸」贏Jeana。

穿上透視Deep V「束衣」的張暖雅「胸」贏兩位女主角Jeana及Celia K.,她表示件戰衣一早買定,等慶功先敢着,而她想接拍新戲,但就一定不會全裸演出。至於不夠性感的Jeana受訪時明寸張暖雅:「驚大家食唔落飯,都係適可而止好啲!」她直言行性感不用男友張柏文批准,遲些會陪男友看《一》片。


Celia K.(左三)與《一》片導演胡耀輝(右三)及演員王宗堯(右)等出席慶功。

張暖雅拋胸 Jeana反胃

何佩瑜(Jeana)、郭穎兒(Celia K.)、張暖雅與張建聲等演員前晚出席電影《一路向西》的慶功宴,慶祝票房高收854萬元。Jeana雖低胸上陣,但仍不敵穿透視裝、酥胸半露的張暖雅!輸「峰」頭的Jeana受訪時句句窒住張暖雅:「驚大家食唔落飯,都係適可而止好啲!」她透露稍後會陪男友看《一》片,記者笑問他會否忍不住先睹為快,Jeana笑說:「唔知呢?唔怪得肉緊咗!」張暖雅想接拍其他電影,底線是三點不露。

Jeana(左)再被張暖雅拋胸KO,難怪面左左!

張建聲合照時黐實緋聞女友Celia 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