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愛日蒲:莫綺雯為忘初戀露兩點 


攝影:陳志嵐

來自江西、有「向西張靜初」之稱的33C莫綺雯,外表嬌滴滴的她最近在電影《一路向西》的演出認真火辣辣,飾演主角阿西的初戀情人,不乏連場埋身肉搏場面,更露兩點上陣,非常瞓身。
初戀感覺當然令人難忘,在現實生活中,莫綺雯剛剛結束長達六年的初戀,莫非因為她受不了刺激,才豁出去露兩點?她說:「其實並不是因為分手才接拍這部電影,只是因為感情受到挫折,希望做些事來忘記,反正未有新男友,所以努力專心工作。」







性格不合分手

問是因為有人出軌致分手嗎?莫綺雯說:「不是因為大家出軌,也不是因為我不愛他,可能是性格問題。我19歲已經跟我男友一起,我只得他一個男友,想不到今年分手,真的十分遺憾。」對於這個分手後的突破演出,她說:「我真的很難忘,其實最初接劇本的時候,因為尺度問題,思想工作做了很久,不過經過與導演研究後,終於接受下來。我已經看過兩遍,導演把我拍得好好,這是最大的安慰。」
採訪:何慧斯
泳衣:Blossom

莫綺雯Profile

 


 

姓名:莫綺雯
年齡:25歲
三圍:33C、23、33
簡介:來自江西的莫綺雯,因外貌與女星張靜初相似,故被稱為向西張靜初,在《一路向西》中露點博上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