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子珊性史 徐子珊性史

揭色慾港姐徐子珊學校性史

徐子珊性史

香港小姐重美貌與智慧並重,理應大方得體、又有修養,然而04年港姐冠軍徐子珊,卻打爛港姐的金漆招牌,除了經常傳出負面新聞外,更大膽上電台暢談性經驗,由身在廚房做愛,講到自己敏感部位,大膽程度令人瞠目結舌!

台前,她大膽自爆性史,台後,她也許亦是慾女一名!

近日本刊在連番追訪下,有人踢爆她是絕頂餓女,由讀中學、大學,至初入社會工作,身邊男伴都有如車輪轉,更曾有報道她試過意外懷孕,搞到被迫落仔收場。

面對其色慾性史被大踢爆,徐子珊立即色變說︰「唔好搞到我無得撈!」……


徐子珊性史

徐子珊受訪稱後悔當年年少爆性事 有損港姐形象學懂慎言

當年徐子珊坦蕩蕩大談性事,被炮轟有損港姐形象,驀然回首,徐子珊直言年少無知,只單純按別人指引去做,實在十分後悔,曾想過是否不適合于娛樂圈發展,幸得監制及公司高層未有放棄她,才讓她脫離黑暗期!

入行初期的我處事未夠成熟,有時因忘記身份做出一些言行,引起社會的回響,這是我始料未及的,如5年前我在一個電台節目中談及性的話題,現在回想起來,覺得是自己的錯,看見指引便盲目跟隨,根本不懂得分析,只能夠以單純來形容。

高層不離不棄

其實我很後悔,因為真的很錯,只怪自己年少無知,慶幸事件發生得早有人諒解,公司事後也與我分析,那時我過得很辛苦,面對傳媒更加避忌,曾想過是否不適合娛樂圈發展?幸好黑暗中有小天使出現,當時即將開拍劇集《突圍行動》,監制梅小青、高層樂小姐及珍姐沒有放棄我,給我繼續演出的機會,謝謝你們。

不懂轉彎抹角

我為人性格比較直接,說話不懂轉彎抹角,所以不知應付傳媒是什麼一回事,沒有想過自己的身份回答問題時,大家是如此有期望,這可算是我的失敗,雖然入行不經不覺已7年,但與傳媒相處仍要慢慢去學習,鑒于香港小姐的身份,入行時曾有人建議我不要與傳媒關系太密切,不過我認為傳媒與藝人是唇齒相依,談得來的也能成為朋友呢!

徐子珊性史

徐子珊稱後悔年少爆性事,有損港姐形象

當年徐子珊坦蕩蕩大談性事,被炮轟有損港姐形象,驀然回首,徐子珊直言年少無知,只單純按別人指引去做,實在十分後悔,曾想過是否不適合於娛樂圈發展,幸得監制及公司高層未有放棄她,才讓她脫離黑暗期!

徐子珊稱後悔年少爆性事,有損港姐形象
徐子珊性史

性格率直的徐子珊,經一事長一智學懂慎言。

東方日報報道當年徐子珊坦蕩蕩大談性事,被炮轟有損港姐形象,驀然回首,徐子珊直言年少無知,只單純按別人指引去做,實在十分後悔,曾想過是否不適合於娛樂圈發展,幸得監制及公司高層未有放棄她,才讓她脫離黑暗期!

入行初期的我處事未夠成熟,有時因忘記身份做出一些言行,引起社會的回響,這是我始料未及的,如5年前我在一個電台節目中談及性的話題,現在回想起來,覺得是自己的錯,看見指引便盲目跟隨,根本不懂得分析,只能夠以單純來形容。

高層不離不棄

其實我很後悔,因為真的很錯,只怪自己年少無知,慶幸事件發生得早有人諒解,公司事後也與我分析,那時我過得很辛苦,面對傳媒更加避忌,曾想過是否不適合娛樂圈發展?幸好黑暗中有小天使出現,當時即將開拍劇集《突圍行動》,監制梅小青、高層樂小姐及珍姐沒有放棄我,給我繼續演出的機會,謝謝你們。

不懂轉彎抹角

我為人性格比較直接,說話不懂轉彎抹角,所以不知應付傳媒是什麼一回事,沒有想過自己的身份回答問題時,大家是如此有期望,這可算是我的失敗,雖然入行不經不覺已7年,但與傳媒相處仍要慢慢去學習,鑒於香港小姐的身份,入行時曾有人建議我不要與傳媒關系太密切,不過我認為傳媒與藝人是唇齒相依,談得來的也能成為朋友呢!

徐子珊後悔當年有損港姐形象



徐子珊受訪稱後悔當年有損港姐形象

  當年徐子珊坦蕩蕩大談性事,被炮轟有損港姐形象,驀然回首,徐子珊直言年少無知,只單純按別人指引去做,實在十分後悔,曾想過是否不適合于娛樂圈發展,幸得監制及公司高層未有放棄她,才讓她脫離黑暗期!

當年徐子珊坦蕩蕩大談性事,被炮轟有損港姐形象,驀然回首,徐子珊直言年少無知,只單純按別人指引去做,實在十分後悔,曾想過是否不適合于娛樂圈發展,幸得監制及公司高層未有放棄她,才讓她脫離黑暗期!

  入行初期的我處事未夠成熟,有時因忘記身份做出一些言行,引起社會的回響,這是我始料未及的,如5年前我在一個電台節目中談及性的話題,現在回想起來,覺得是自己的錯,看見指引便盲目跟隨,根本不懂得分析,只能夠以單純來形容。

高層不離不棄

其實我很後悔,因為真的很錯,只怪自己年少無知,慶幸事件發生得早有人諒解,公司事後也與我分析,那時我過得很辛苦,面對傳媒更加避忌,曾想過是否不適合娛樂圈發展?幸好黑暗中有小天使出現,當時即將開拍劇集《突圍行動》,監制梅小青、高層樂小姐及珍姐沒有放棄我,給我繼續演出的機會,謝謝你們。

不懂轉彎抹角

  我為人性格比較直接,說話不懂轉彎抹角,所以不知應付傳媒是什麼一回事,沒有想過自己的身份回答問題時,大家是如此有期望,這可算是我的失敗,雖然入行不經不覺已7年,但與傳媒相處仍要慢慢去學習,鑒于香港小姐的身份,入行時曾有人建議我不要與傳媒關系太密切,不過我認為傳媒與藝人是唇齒相依,談得來的也能成為朋友呢!

徐子珊(Kate Tsui,1979年6月19日-),籍貫廣東博羅,香港演員及歌手,曾就讀沙田蘇浙公學,其後轉校至港澳信義會慕德中學就讀中學六年級,兩個月後往海外升學,畢業於美國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日文系。[1]因拍攝《溏心風暴之家好月圓》角色需求而學習葡萄牙語。

徐子珊在2004年參選香港小姐,奪得2004年度香港小姐競選冠軍。其後於無線電視拍攝電視劇,現為無線當家花旦之一。

2007年,徐子珊在杜琪峰監製、游乃海導演的電影《跟蹤》中擔任女主角,並憑這部電影獲得2007年香港電影導演協會「最佳新人獎」金獎,以及第27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獎。

2009年,徐子珊簽約恆藝亞洲唱片公司,在9月推出個人首張EP《Kiss Me Kate》,成為影視歌三棲藝人。恆藝亞洲唱片公司於2010年因公司重組結束唱片部門 。

從小對舞蹈有濃厚的興趣,4歲開始學跳芭蕾舞,11歲時因右腳踝受傷而被迫放棄,14歲轉跳Hip Hop和Jazz,立志做一個舞蹈表演藝術家。中學六年級時到美國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日語係就讀,輔修西班牙語和市場營銷。

大學畢業後回港,自學普通話和拼音輸入法,做過翻譯和市場統籌等工作,曾在九龍灣的寫字樓上班。 2003年底曾參演歐錦棠和羅敏莊主演的音樂劇《細鳳》。 2004年參選港姐,獲得2004年度香港小姐冠軍、修身美態獎、最上鏡小姐及國際親善小姐四項大獎。其後簽約TVB無綫電視、主要演出劇集,受無線力捧,成當家花旦。

2005年首度參與電視劇演出,於奇幻潮之我愛你I Love You中與謝天華飾演夫妻,隨後陸續於多部劇集參與演出。在潘嘉德監製、林峰鄧萃雯主演的《女人唔易做》中擔任第三女主角,飾演鄧萃雯的妹妹海璇,此劇收視大好,引發全城話題,並奪得2006年TVB萬千星輝頒獎典禮的“最佳劇集獎”。

2007年其演出之《突圍行動》、《學警出更》和《舞動全城》等多部劇集接連上映,同年並獲得2007年TVB萬千星輝頒獎典禮「飛躍進步女藝員」獎。

2008年作為主角之一參演的劇集《溏心風暴之家好月圓》以50點的成績追平了香港電視史上的收視記錄,其在劇中飾演的自私而富有心計的“反派索女”路嘉美給予觀眾極大的震撼,讓人再度感歎其潛力的巨大和形象的多變,更憑此角色入圍2008年的萬千星輝頒獎典禮“最佳女配角”最後五強。此外,亦主演了《甜言蜜語》、《少年四大名捕》,兩部劇性格不同的角色也帶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

2011年為徐子珊最多產的一年,共有《仁心解碼》、《你們我們他們》、《洪武三十二》、《團圓》、《潛行狙擊》和《法證先鋒Ⅲ》等六部劇集播出,其中《潛行狙擊》、《法證先鋒Ⅲ》中角色受到迴響較大,在《潛行狙擊》中演繹為求上位,不擇手段的野心律師,與黃宗澤劇中的感情線是該劇一大看點。而《法證先鋒Ⅲ》的樂觀爽朗的凌倩兒在某程度上改善了她的觀眾緣,使其在內地人氣急升,逐步躋身一線花旦之列。

2012年在新劇《雷霆掃毒》中飾演勤於工作賺錢,為患重病的弟弟籌醫藥費,因此當上酒吧拳手,後來還走上販毒這條不歸路的悲劇角色,個性比較粗魯和沒教養,對徐子珊而言是演技上的大磨練。

2007年,在杜琪峰監製的、遊乃海導演的電影《跟踪》中擔任女主角,經過試鏡之後成功獲用。第一次拍電影就和影帝級人物梁家輝和任達華合作,徐子珊飾演的“豬女”戲份之多、角色之重要令人超出想像,有影評人稱有“群星拱照徐子珊”之感。她憑藉這部電影參加了上海國際電影節,奪得了2007年香港電影導演協會“最佳新人獎”金獎,並於2008年4月13日奪得第27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獎,成為TVB近年來的包薪藝員中唯一一個獲得金像獎殊榮的藝人,風頭一時無兩。之後陸續參演了2007年8月上映的愛情片《合約情人》,由張堅庭導演,與任賢齊、范冰冰合演,子珊飾演的洋化女孩Rachel作風大膽,演出火辣;在2008年12月上映的警匪片《大搜查》(香港名為《大搜查之女》中,子珊獲麥兆輝導演讚賞,飾演電影情節的關鍵人物陳鳳珍。2009年,王晶導演的《金錢帝國》也有徐子珊的客串,飾演陳奕迅其中一個老婆,子珊更擔正阮世生導演的電影《矮仔多情》的女主角之一,2010年開春,徐子珊有份參演的大型動作片《錦衣衛》,在硝煙瀰漫的票房大戰中,以5700萬票房創下了2010年國產片首周末票房新高。總票房突破1.4億。“脫脫”一角,再次展示了子珊在舞蹈方面的造詣,紮實的舞蹈功底使子珊在大量的動作戲份當中表現的更加完美。2011年,徐子珊在由《潛行狙擊》延伸拍攝的《潛罪犯》繼續出演姚可可一角色,精湛演出受到各方讚賞。

2009年簽約恆藝亞洲唱片公司,首張EP《Kiss Me Kate》在9月10日正式推出,徐子珊憑藉舞蹈方面的優勢橫掃了09年度多個新人大獎。

經常與吳卓羲傳出緋聞,二人可以說是公認的營幕情侶,他們稱對方只是好兄弟。

徐子珊 - 《 Hit M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