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IPS

iPhone 5開賣提示

2012年09月27日 ~~ 第1177期 香港《壹周刊》

想買 iPhone 5( http://www.apple.com/hk/iphone/)又不想上台綁約,唯有上網訂機。雖然網上訂機有兩個方法:入名抽籤或廿四小時實網上開賣狀況,但前者靠運氣,後者亦相當 嘥時間。
其實只要上網作簡單設定,當 iPhone 5開賣就可以即時收到手機 SMS短訊,絕對不怕錯過。

設定通知


免費開賣提示由一個專門討論炒賣 iPhone的網頁「 iPhone for Hongkong」( http://www.iphone4hongkong.com)提供,用家只要有 Gmail( http://mail.google.com)賬戶,然後再在 iPhone for Hongkong的網站上登記成為 Google日曆( http://www.google.com/calendar)內的活動群組,當網站偵測到 iPhone 5開賣,系統就會添加「新活動」通知成員, Google收到這項新活動,亦會即時向用家發送短訊,服務完全免費。

申請步驟




1.上「 http://register.iphone4hongkong.com」網頁,輸入自己的 Gmail地址。 




2.成功登記後,版面就會顯示已登記了的 Gmail組別及到期日(要每星期續期一次)。如果顯示額滿,可嘗試幾分鐘後再登記,因為每十分鐘系統就會刪除沒有續期的用家,騰出空位,所以通常半夜登記會較易成功。 




3.登入 Gmail賬戶,進入「日曆」的功能頁面,在其他日曆的選項,選擇「設定」。 




4.於「行動設定」頁面輸入自己的手機號碼,系統就會向手機發出「驗證碼」短訊,填入「驗證碼」就完成手機驗證手續。 




5.進入「通知」頁面,在新活動的項目,剔選「電子郵件」及「 SMS」,然後再按「儲存」。 




6.完成以上設定,當 iPhone 5於網上開賣,手機就會收到提示短訊。 

網上抽獎


Apple( http://www.apple.com/hk/)為了杜絕排隊黨,所以上年特別推出買機新方法,每日上午九點至下午五點,開設專頁讓準買家填上欲購買的機款及個人資料,即日進行抽籤,中籤者夜晚九點前會收到 Apple的成功預約 email通知,可於翌日指定時間去 Apple Store購買。不過因為抽籤者眾多,要成功抽中的難度好高,好睇買家運氣。 

text:林勇
photo:陳健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