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7成員夏亦晴(右)大爆李宗瑞約她回家過夜,左為瑜魚。(記者朱家彥/攝影)

李宗瑞伸魔爪,女團「Super7」成員夏亦晴冷回應,甚至反嗆:「你對其他女生都這樣?」夏亦晴表示李曾傳簡訊邀她去按摩,也在夜店主動約她回家過夜,追求攻勢長達一個月,昨她坦承不愛富二代,交過的男友都很窮。

夏亦晴是2009年世界皇后冠軍,身材高挑,擁有一雙修長美腿,豐滿酥胸也讓她被票選為美胸皇后,目前是女團「Super7」第二代成員。昨Super7舉辦新專輯【陪我7淘】發片記者會,到場的粉絲頻頻喊聲替她加油打氣,人氣可見一斑。日前傳出她曾獲李宗瑞「賞識」,兩人也有私交。
▲女團「Super7」成員夏亦晴坦言曾被李宗瑞追求。(記者朱家彥/攝影)
▲女團「Super7」成員夏亦晴坦言曾被李宗瑞追求。(記者朱家彥/攝影) 

昨夏亦晴說約在6、7月時在夜店認識李宗瑞,「我們有共同朋友,他主動要電話,我沒想太多就給了。」她曾直擊大膽女生自己黏到李的身上磨蹭,對於李宗瑞涉嫌迷姦一事,夏亦晴卻說他應該不是那樣的人,「他沒對我下藥,也不會灌酒強迫帶我回家,聽說那是幾年前的事。」

當時李宗瑞每天傳簡訊展開攻勢,熱烈追求約一個月,曾邀她去吃飯、按摩,也曾在夜店直接開口問她:「要陪我回去嗎?」她聞言立刻拒絕。夏亦晴透露李傳過「我可以照顧妳」,但她完全不心動,最後李也作罷,「我對嫁入豪門沒興趣,交過的男友都很窮。」
▲夏亦晴對嫁入豪門沒興趣,自爆:「交過的男友都很窮。」(記者朱家彥/攝影)
▲夏亦晴對嫁入豪門沒興趣,自爆:「交過的男友都很窮。」(記者朱家彥/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