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暖雅倒奶最後一博 

張暖雅(左)谷行事業線為昨晚開畫的《一路向西》造勢,大搶Jeana(中)和Celia鏡。

胡耀輝執導、張建聲、何珮瑜、張暖雅等主演的三級片《一路向西》昨日上映,昨晚導演與演員到旺角新世紀廣場造勢,在現場要求觀眾大聲說:「我係嫖客!」或「我係雞!」即場可獲得買一送一的贈券,但現場反應一般,只有兩個男觀眾肯玩這遊戲。

未入行敢玩車震

場中以張暖雅的低胸裝最搶鏡,她說:「套戲今日都上啦,咁咪最後一博囉!」對於有學校投訴戲中校服是影射某中學,她反駁說:「其實只係相似。」問到會否玩車震,她笑言:「未入行可能會,入咗行就唔敢啦!」
採訪、攝影:文國駿

張暖雅想玩制服誘惑

性感女星張暖雅、何佩瑜,演員張建聲等人,昨晚為電影《一路向西》宣傳。張暖雅以性感打扮亮相成為焦點,她解釋電影是「鹹濕戲」故以性感打扮配合,她說:「自己瘦咗但無跌cup,我係鹹濕天使。」對於戲中一套校服的校徽引起校方不滿,她說:「可能套校服靚先copy,萬聖節我都想試吓着。(制服誘惑?)無所謂。」而何佩瑜有份出席張豪龍的婚禮,問到張栢芝有否催她與張柏文拉埋天窗,她說:「有長輩含沙射影過,但我仲27歲等成熟啲先。」



張暖雅(左)谷胸上陣鬥贏何佩瑜(右)。

另外,導演胡耀輝對事件表示不好意思,戲中已剪掉校徽鏡頭,對受影響人士深感抱歉。而九龍塘中學楊副校長表示去信物品管理辦事處電影科及教育局九龍城學校發展組,現等待回覆再作行動。

張暖雅鹹濕天使

女星張暖雅及何佩瑜(Jeana)等,昨晚到戲院宣傳電影《一路向西》。性感亮相搶盡風頭的張暖雅說:「套戲係鹹濕戲,要配合番,我係鹹濕天使。」對於片中疑用上學校校服,惹來該校不滿,導演胡耀輝表示已剪走有關片段,而九龍塘中學副校長表示已去信物品管理辦事處電影科等相關部門。Jeana則透露出席張豪龍婚禮時感動落淚,問到張栢芝有否催她與張柏文結婚,她說:「我先27歲,成熟啲先。」

張暖雅搶晒「峰」頭,笑得好得戚!

依然青春的Jeana希望更成熟才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