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爆性醜聞轉戰香港 BIGBANG勝利攬啜祖名舊愛 


【啜面珠】韓國人氣組合BIGBANG成員勝利昨日凌晨在灣仔夜蒲,一邊被祖名舊愛久保杏奈錫錫,一邊被田代麻衣摸面珠,左右逢源。


【《蘋果》獨家】近日在日韓兩地爆性醜聞的韓國人氣組合BIGBANG成員勝利,原來秘密跟房祖名日籍舊愛久保杏奈撻着。本報記者昨日凌晨直擊勝利為日劇《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開完工後,偕久保到灣仔唱K,玩到凌晨3時多離開時,久保跟勝利當街拖手又攬又啜,打得火辣辣。而唱K期間,久保突跑出K房整理衣衫,卻不慎翻出大半個乳房,可見她跟勝利玩到樂極忘形。

韓國人氣組合BIGBANG將於今年12月8及9日在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演唱會,瞬即掀起撲飛熱潮。人氣爆燈的BIGBANG大前日拉隊來港與山田涼介等拍攝日劇《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雖然成員勝利近日在日韓兩地被爆性醜聞,但無損他繼續媾女的心情,昨日凌晨本報記者直擊他偕房祖名舊愛久保杏奈到灣仔消夜及唱K,二人公然在街上又拖又攬又啜,親密關係首度曝光。



【摸兩女】久保伏在勝利懷中,勝利又忽然伸手攬田代纖腰。 

【攬到實】勝利當街攬實久保,二人親密關係不言而喻。 

【拖手仔】勝利和久保昨日凌晨唱K後,公然拖手纏綿。 

日模久保杏奈5月與房祖名傳戀聞。《壹週刊》圖片 熱情擁抱如八爪魚

勝利前晚在觀塘拍攝完《金田一》後,與幾位工作人員到灣仔莊士敦道的譚魚頭火鍋打邊爐消夜,原來日韓女子組合Girls Kingdom兩位成員久保杏奈和田代麻衣也有同行。一行七人擦到凌晨12時45分離開,之後齊齊拉隊到杜老誌道的Red MR唱K。戴上黑框眼鏡的勝利,在卡拉OK大堂等位期間忽然舞癮大發,當眾扭身扭勢跳舞,跳足半分鐘,實行在一眾靚女面前大顯身手,藉機會冧女。之後勝利與久保等人入K房劈酒唱K,同行一女友人先行離開,勝利與久保等人劈到凌晨3時半才醉醺醺盡興離場。
原來勝利和久保早已秘密撻着,昨日凌晨記者親眼目睹二人手拖手離開卡拉OK,二人在街上等的士期間,勝利熱情地攬實久保,久保則如八爪魚般伏在勝利身上,明顯對勝利勁冧。久保熱情地伏在勝利身上,她的頭一度撞甩勝利的眼鏡,勝利索性除下眼鏡方便跟久保親熱。之後勝利拖住久保行前幾步截的士,惟久保看來依依不捨,忽然拉住勝利,然後再與勝利攬攬抱抱親熱,勝利一邊攬住久保纖腰,一邊跟她密斟,得久保心花怒放,忍不住當街啜勝利面珠。



與勝利同行的韓國肥仔,從後攬實田代麻衣。 左擁久保右摸田代

同行的田代麻衣亦唔執輸,她與同行一名韓國肥仔拖住手落樓,二人一落樓即熱情地攬實當街啜嘴摸身摸勢。不過田代對於當紅的勝利亦甚有好感,她一邊拖住肥仔的手,一邊伸手去摸勝利面珠,至於勝利則一邊攬住久保,一邊摸田代腰肢,男女關係七國咁亂。
由於當時街上多是冚旗的士,勝利多次伸手截的士也食白果,前後擾攘了10分鐘才成功截車。記者原以為勝利與久保還有下文,但估計勝利因為有工作在身,所以跟久保各自離開,其中久保與田代乘搭同一部的士,勝利則與另外三名工作人員乘搭另一部的士返回下榻的尖東香格里拉酒店休息。 
採訪、攝影:徐錦池、吳耀輝

同場加映
掀衣露乳煲煙 63,724 

掹衫


祖名舊愛久保杏奈昨日凌晨跟BIGBANG勝利在灣仔唱K,半醉的久保突走出K房,對住房外大廈的落地玻璃整理衣服,甚至毫無避忌伸手翻出左邊大半酥胸,結果露點。整理完衣服後,久保踎低煲煙,由於該處屬室內地方,久保擺明犯禁。

人物誌
勝利被爆喜扼頸性虐 36,963 


韓國人氣組合BIGBANG紅遍亞洲,勝利兼任編舞,難怪他動作多多。


韓國人氣組合BIGBANG成員勝利昨凌晨在港啜爆祖名舊愛,BIGBANG成立於06年,五位成員包括隊長G-DRAGON、勝利、大成、太陽和T.O.P。



勝利日前被刊登半裸床照,被指誘女歌迷上床。 型格組合紅遍亞洲

BIGBANG有別一般男子偶像組合,主走型格路線,出道不久已紅遍亞洲。BIGBANG早前在內地開騷,出現一票難求情況,由原本的2,012元人民幣演唱會門票,炒至近萬元一張。
BIGBANG歌曲《Monster》MV,在YouTube點擊次數已超過2,000萬次。不過勝利日前爆出性醜聞,一名聲稱與勝利有一夜情的女歌迷,向日本雜誌《FRIDAY》爆料指兩人早前在一酒宴中認識,後來勝利主動約她到東京一高級住宅發生性行為。該女子聲稱勝利在做愛期間,雙手扼着她的頸,她指當她露出痛苦表情時,勝利卻興奮得很,似乎有性虐待的癖好。而隊長G-DRAGON去年被爆在日本吸食大麻被捕,大成去年捲入奪命車禍。

松岡師妹愛祖名鹹濕 29,548 

昨日凌晨結伴仔的久保杏奈和田代麻衣,同屬Girls Kingdom成員。


昨日凌晨與勝利打得火熱的日籍女模久保杏奈,現年26歲,是松岡李那的師妹,兩人同屬Girls Kingdom成員,但知名度遠比師姐遜色。直至今年5月,久保杏奈與房祖名被發現穿情侶裝一同吃日本餐,用餐後,祖名更接載女方離開。
翌日,久保杏奈被發現到訪祖名跟父母同住的九龍塘約道大宅,之後兩人一同欣賞Lady GaGa演唱會。久保早前受訪時自爆鍾意鹹濕仔,談到祖名是否鹹濕仔時,她笑說:「係㗎!每個男生都係鹹濕仔。」至於昨日跟久保杏奈一起的女子,也是Girls Kingdom的成員田代麻衣。

港騷後日開賣
排隊黨霸位搶飛 18,096 

BIGBANG香港騷後日賣飛,尖沙嘴通利琴行外已有人排隊霸位。


昨日凌晨攬啜祖名舊愛的勝利,是韓國五人當紅組合BIGBANG成員,他們將於今年12月8日及9日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兩場演唱會,門票後日公開發售,但昨日已有排隊黨和fans駐紮。
記者昨日到尖沙嘴通利琴行視察,現場已見到門外放置了紙袋、背囊等雜物霸位,另外亦有為數不少的南亞裔人士在附近徘徊,相信是準備「開工」。
採訪、攝影:王連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