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禁越紅 林志玲剝衫3日 32萬人喪


【今日我至堅】37歲嘅林志玲雖然俾人話硬膠臉,但憑住34C咪咪依然所向披靡,佢拍嘅內衣廣告雖然喺內地被禁,但條片喺網上3日已有超過32萬點擊率,邊個夠佢堅!

林志玲(ChiLing)已年屆37歲,近年又變硬膠臉,但身為台灣第一名模的她仍具吸引力,ChiLing最近拍了一個內衣廣告,但因畫面太挑逗遭內地禁播,結果宅男網民在網上瘋狂搜尋收看,短短三日,該廣告的點擊率已超過32萬。

擁有34C、25、36魔鬼身材的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已37歲,加上近年有不少年輕貌美的台灣及內地辣妹模特兒殺出,ChiLing的女神地位備受威脅,難怪她要急謀對策,最近更不惜變成硬膠臉力挽狂瀾。
不過,對男粉絲來說,ChiLing依然有巨大殺傷力,近日她拍攝一輯內衣電視廣告,廣告中的她以不同顏色內衣現身,又不停除衫除褲,大晒各款bra和內褲,當中不少鏡頭瞄準其必殺武器「咪咪」,加上ChiLing擺出不同甫士和挑逗動作,盡現性感女神魅力。



解放
林志玲在廣告中有不少挑逗動作。互聯網圖片 

甩衫 

摸胸 禁播撩㷫網民

ChiLing的廣告雖然誘人,但內地有關方面覺得她在廣告中的演出太惹火,有傷風化之嫌,結果此廣告遭內地央視禁播。為了滿足慾望,粉絲們連日來不停在網上搜尋ChiLing這個內衣廣告觀看,誓要看到女神的精湛演出,結果短短三日,ChiLing這廣告的點擊率已超過32萬,女神魅力果然猶在。



林志玲的內衣廣告在網上已累積超過32萬點擊率。互聯網圖片 央視被轟腦殘

大部份網民看完ChiLing的廣告都有讚無彈,其中有網友說:「不錯呀,女神還是女神,不要用有色眼光看待就好啦。」也有人指廣告太性感。亦有網民指央視禁播有點兒太過:「就這種程度也能被禁播?央視都腦殘嗎?」另有網友說:「這樣就被禁?央視自己想歪嗎?」撰文:葉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