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麗香讚胡杏兒皮膚身材正斗
[12:33] 2012/09/18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岑麗香出席劇集《巴不得媽媽…》飯局,對於之前與錢嘉樂傳緋聞,她笑言現時很怕見到嘉樂,感到好尷尬。被指是新一代宅男女神有何見解?她表示心目中認為苟芸慧才是真正的宅男女神。談及在三亞拍攝《衝上雲霄Ⅱ》外景的過程,她表示有跟胡杏兒游水,大讚對方皮膚、身材都很好。

羅仲謙著褲同黃智雯演床戲
[12:33] 2012/09/18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羅仲謙出席劇集飯局時大讚同劇的資深演員古明華是天才,在對方身上學了很多演技上的知識,每當演對手戲時,他會好放心。而稍後將播出與黃智雯的床上戲,雖然自己看似是全裸,但強調當時有著褲。

樂樂遭懷孕盈盈強迫進食
[12:34] 2012/09/18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錢嘉樂出席飯局時表示,懷有身孕的女友湯盈盈現時情緒沒有變化,不過經常反過來問嘉樂想吃甚麼,要買給他吃,嘉樂笑言以為是自己懷孕。問想生仔還是女,他起初表示沒有所謂,但之後卻認為生女會更好。

《巴不得媽媽...》飯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