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倒眾宅男的「宅男女神」們也有落漆的時候?(圖/合成照)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化妝則是修飾的好工具。不過螢光幕前迷倒眾宅男的「宅男女神」們,若是素顏示人,還真的有差距。

郭雪芙私會草帽男 素顏頭頂沖天炮

Dream Girls的郭雪芙今年6月被週刊直擊與一名「草帽男」相約吃飯,日前又二度被平面媒體直擊與同一男現身中山區高檔壽司店,顯然是「固定男伴」!

不過當天讓大家驚訝的不是約會這檔事,而是郭雪芙當天的造型,不僅素顏還頭頂沖天炮,被指像日劇裡的「魚干女」打扮,相當隨興不修邊幅。
郭雪芙之前被拍到素顏、二度與同一男用餐。(記者林調遜/攝影)
▲郭雪芙之前被拍到素顏、二度與同一男用餐。(記者林調遜/攝影)

事後她出席鞋品活動談到此事,傳她因此被公司下達「禁愛令」,但也澄清兩人只是朋友關係,消息曝光後還不斷向對方道歉,直說「不好意思牽扯到你」。不過郭雪芙也透露朋友都沒在注意緋聞,反而嘲笑她素顏、綁沖天炮頭的照片,公司也狂唸她女神形象「崩壞」。
大圓失控吃肥腫 賀軍翔無情譏笑

「宅男女神」大元之前還推出寫真集展現好身材,又在電影《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裡勾引宥勝嗆隋棠。不過日前出席知名鞋品牌發表會活動,穿上平底靴被嫌腿看起來卻變短,當天穿的洋裝又沒腰身,大元當場變成「大圓」,真的「又大又圓」。

最近她忙著拍八大偶像劇《美人龍湯》,因劇情需要,她是個80公斤的胖子,所以一接拍就狂吃,原先的43公斤吃到50公斤,誰知後來劇組準備了「胖胖裝」讓她穿,因此不必增胖,不過她的體重卻「回不去了」。

但當天她出席活動時仍說:「之前為拍戲吃胖到50公斤,但最近已經瘦回48公斤。」但看起來卻不是那麼一回事,尤其圓臉不能瘦,因為她說:「我在《美人龍湯》裡要胖胖的,臉圓圓的比較像。」不過就連一起拍《美》劇的賀軍翔嫌她「胖」。
大元不認胖,直呼:「我瘦了!」(記者朱家彥/攝影)
▲大元不認胖,直呼:「我瘦了!」(記者朱家彥/攝影)

有一次,大元收工還待在劇組,賀軍翔問她為何不走?她說:「想跟你培養感情」,結果賀軍翔毫不留情的他回:「不用了,因為妳太胖了」想藉此想激勵她減肥,不過大元也解釋其實賀軍翔對自己還不錯,看到自己拍戲哭不出來,會要她放鬆心情。
雞排妹卸妝變大姐 PK慘輸30幾歲宋新妮

19歲童顏巨乳的E奶雞排妹Ili(鄭佳甄),因炸雞排影片爆紅,進而推出首本寫真集《18歲的禮物》,結果粉絲超支持,熱賣上萬本,尤其限量500個「真人比例」的人形抱枕更是被男粉絲搶購一空。

她直言、敢講的個性讓粉絲相當欣賞,甚至不少次上節目都讓不少人覺得她這樣略為「不尊重前輩」、「心機」甚至還有人說她有點「白目」。不過其實雞排妹就是年輕的小妹妹,也反映了現代年輕人的樣子。

不過最精彩的是昨天她參加年代《今晚誰當家》的卸妝單元,卸妝後竟然還慘輸30多歲的輕熟女宋新妮,讓雞排妹大受打擊。
雞排妹(左)參加節目卸妝,素顏拿到最後1名,還慘輸30幾歲的宋新妮。(圖/公關照)
▲雞排妹(左)參加節目卸妝,素顏拿到最後1名,還慘輸30幾歲的宋新妮。(圖/公關照)

只見雞排妹素顏冒出一堆痘,眼袋略微浮腫,眉毛也有點稀稀落落,被說「感覺老了10歲」,更別提寫真集的青春形象!而事實上她也並非首次參加卸妝單元,也許是最近工作太忙,欠缺保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