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裝周再遇宿敵
豬扒港姐張嘉兒削面撼世姐輸晒 


07年世姐冠軍張梓琳(左)和07年港姐冠軍張嘉兒昨日現身紐約時裝周,張嘉兒站在高䠷索爆的張梓琳身旁,完全輸晒。記者葉君海紐約傳真

《蘋果》紐約直擊現年28歲的07年港姐冠軍張嘉兒,出道被嘲為豬扒港姐,經過多年漸漸洗甩污名,可是她在香港時間昨日凌晨現身紐約時裝周,再遇上當年在世界小姐選舉中擊敗她的冠軍張梓琳。昨日盛裝赴會的張嘉兒,近年雖削走pizza面,可是跟6呎內地高妹張梓琳硬撼,張嘉兒的娘爆造型與甫士完全輸晒。

同是07年選美出身的香港小姐冠軍張嘉兒和來自內地的世界小姐張梓琳,昨日凌晨在美國紐約出席時裝周,兩女同年選世界小姐,由欄王劉翔前女友張梓琳奪冠軍,張嘉兒只拿了個愛心小姐獎項。二人昨日力撐華裔設計師譚燕玉(Vivienne Tam)的2013春夏新裝騷,雖然張嘉兒和張梓琳同是冠軍人馬,可是並排合照時,張嘉兒不但身高輸蝕,就連打扮和樣貌都明顯給比下去,張嘉兒不但沒為港增光,反而被張梓琳大搶風頭。



張梓琳和張嘉兒昨日睇Vivienne Tam紐約時裝騷。 

嘉芙蓮前日與老公米高一同欣賞Michael Kors時裝騷。路透社 

張梓琳(左)07年擊敗張嘉兒奪世姐冠軍,張嘉兒僅奪愛心小姐獎。 拖狗行公園博艷遇

張嘉兒當年摘冠後,因為pizza闊面被封為豬扒港姐,其後更一度登上CNN新聞,成為國際笑料,張嘉兒懶理被笑,自信爆棚殺入娛圈,但近年她也受刀削面的大勢所趨,默默讓粉臉起革命,兩頰忽然削尖,較出道時上鏡,可是她昨日與勁敵張梓琳硬拼,張嘉兒仍是輸成條街,難怪著名外國賣相媒體Getty Images只認得索爆的張梓琳,不但清楚列出她的世姐冠軍名銜,就連名字都叫得出,反而張嘉兒卻僅被標出沒有名字的「Miss Hong Kong」。
身高6呎的張梓琳昨日以型格便服撐場,黑色上衣襯紅色短裙,她一雙長腿更加分不少。對比之下,足足矮她一個頭的張嘉兒,以黑色低胸短裙配透視薄紗的隆重晚裝look對撼,不但凸顯身形短小,造型又浮誇,再來一個手托香腮的娘爆甫士,豬扒港姐又再復活鏡前,認真嚇人。
大會對張嘉兒和張梓琳的待遇一致,同獲安排坐在第一行睇騷,她們也看得投入。張嘉兒表示首次到紐約,她此行還兼顧為明珠台主持節目《港生活.港享受》,訪問Vivienne Tam,張嘉兒說:「我通常俾人訪問多,今次要訪問人,我要做多好多功課,我都應付到。」張嘉兒自爆沒艷遇,但她說:「我聽人講拖隻狗去Central Park會易啲,我試吓租㗎單車去。」
張嘉兒昨晚又在微博興奮留言說:「Vivienne Tam fashion show後台的自拍照!第一次遇見好多外國雜誌的記者,不知道我會不會在《InStyle Magazine》出現呢!哈哈!《Teen Vogue》都有拍過照!但應該不會出吧,因為我都不Teen!」
模特兒出身的張梓琳表示已有五、六年沒行騷,難免技癢,她稍後將接拍電影,她說:「我會穿上比堅尼泳衣,所以近日要保持身形,我絕不會刻意賣弄性感,因為我本身是保守型。」身形高䠷的張梓琳表示找另一半有難度,她說:「我不會介意男友的高度,但如果對方太矮小,我想他也未必接受得來。」張梓琳又大讚紐約街頭多帥哥,但遺憾留美期間沒艷遇。



前湯嫂姬蒂荷姆絲(左)首次為自家品牌舉行時裝騷。 米高拖嘉芙蓮睇騷

紐約時裝騷一如以往眾星雲集,包括米高德格拉斯(Michael Douglas)與妻子嘉芙蓮薛達鍾絲(Catherine Zeta-Jones)等,不過成為焦點的,非前湯嫂姬蒂荷姆絲(Katie Holmes)莫屬,事關她跟碧咸嫂Victoria一樣,都擁有自己的品牌在紐約開騷,也是姬蒂成立品牌Holmes& Yang後首個時裝騷。她大前日緊張地對記者說:「我們引入了不少新的剪裁,能凸顯女性美。」前日姬蒂又換上另一套白色毛衣往午膳,看來心情大好。
採訪:顏英儀、李全
攝影:葉君海

大比拼:劉翔女vs金剛女

07年世界小姐冠軍張梓琳樣靚身材正,緋聞男友是欄王劉翔,而曾與金剛傳緋聞的07年港姐冠軍張嘉兒,卻慘封豬扒港姐,前年港姐冠軍陳庭欣及季軍莊思明也齊被封豬扒,更連美國CNNGo網站都指該屆港姐為豬扒盛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