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一度情陷36F內地乳牛張馨予的吳卓羲,被爆偷食富家女而遭狠撇,女方更轉頭火速搭上內地小生李晨,連日在網上大晒幸福示威。

愛高調的張馨予,近日再度遭網友揭臭史贈興,繼瘋傳一堆聲稱是她的裸照後,又大爆她入行前曾在杭州夜總會做「小姐」,言之鑿鑿。舊愛一身蟻,已成過氣男友的吳卓羲成功甩難,上周六(八日)見記者探班時風騷寸爆回應︰「嗰啲係佢以前嘅事。」

上周六(八日)吳卓羲心情風騷回應舊愛張馨予被傳是「坐枱」小姐一事,說︰「我都唔清楚佢嘅過去。」

上周五(七日)吳卓羲舊愛張馨予在北京開記招澄清做小姐傳聞,席間一度鞠躬及淚灑會場。

網上近日再翻傳她曾任坐枱小姐,連夜總會名字和價錢都鉅細無遺,講到真嘅一樣。

笑臉開工

吳卓羲被舊愛張馨予借上位兼狠飛後,女方聲名大噪,新聞更鑊鑊新鮮,近日網上流傳她原名張燕,出道前疑似曾在無錫及杭州任夜總會坐枱小姐,每次消費最低三千人仔。女方被負面新聞困擾,上周五(七日)更急急假北京開記招澄清否認。至於已成過去式的吳卓羲,可謂已事不關己,連日則趕拍新劇《衝上雲霄2》。

上周六(八日)他和胡杏兒在大浪灣拍外景,見有大批記者探班,走出失戀陰霾的他終以笑臉示人,跟拍檔胡杏兒又大講笑話,更對記者有問有答,表現風騷。

跟胡杏兒同樣走出失戀陰霾的他,兩個等埋位時不停吹水講笑,心情靚爆。

絕迹微博

吳卓羲和張馨予自七月分手後,後者不時借微博暗寸舊愛,繼即時洗走「Ron」字愛的紋身後,早前收到新歡李晨送上的心形石定情信物,即留言「但願(我們)像這顆心一樣,堅固而經得住一切考驗,但願不再(是)玻璃心」,擺明暗寸吳花心。

連番遭單打的吳卓羲,事後一直強調「冇乜好回應」。但是次輪到張馨予牽涉坐枱謠言,更要開記者會澄清及找朋友作人格證人,當日(八日)他一反常態,侃侃而談,雖則未有落井下石,僅點到即止,但態度明顯風騷說︰「嗰啲係以前嘅事,我都唔清楚佢嘅過去。(作為朋友,心痛嗎?)唔想評論,由我把口講出嚟唔方便。(知佢開記招嗎?)係聽過呢件事,但無留意記者會和無睇啲報道,自己不便評論,唔想回應啦。」邊講邊陰陰嘴笑。

張馨予稱對事件會保留法律追究權利,記招後還隨母到北京公安局報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