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校花 湖北校花
 
湖北校花
湖北校花 度高加量乳 標準起爭議
湖北校花 湖北高校十大校花評選大賽將採用尺子量出校花。其評選標準對乳房進行了規定,要求乳房豐滿、勻稱,不下垂,兩乳間距大於20厘米。不少網友評論稱,這種選美活動已變質走樣。

湖北高校選校花量兩乳間距 楊瀾批把女人當玩物
(轉)選校花還能用尺量?昨日,由中國模特網舉辦的湖北高校十大校花評選大賽在武漢啟動,接下來將在武漢各大高校海選。大賽組委會表示,從半決賽開始,將對選手的外形進行測量,其中臉部要求嘴巴與眼睛間距離是整個臉長的36%,兩乳之間距離大于20厘米。選美標準一經公布即引發爭議。
    “我們要求身高是頭部的7.1倍,如果不夠或超過,我們認為形體不夠美。”組委會相關負責人稱,女性的理想胸圍應該是(身高×0.51)厘米,胸底圍應該是(身高×0.432)厘米;理想腰圍應該是(身高×0.34)厘米;理想腹圍應該是(身高×0.457)厘米;理想臀圍應該是(身高×0.542)厘米。他們還對乳房進行了規定,要求乳房豐滿、勻稱,不下垂。兩側乳房大小、形狀、位置均對稱一致,兩乳間距大于20厘米。乳房基底面直徑在10-12厘米,從基底面至乳頭的高度為5-6厘米。乳房挺拔,環差為17-20厘米為宜。

 
 
圖:湖北校花
    什麼才是最美女人臉?組委會表示,他們根據國內相關專家研究制定了相應標準。具體要求為瞳孔之間的距離是兩耳距離的一半左右,即46%;嘴巴與眼睛之間的距離是整個臉長(從發際線到下巴的長度)的三分之一左右,即36%;鼻的長度為額面長度的三分之一。美唇的厚度則因人而異,一般女性上唇厚8毫米,下唇厚9毫米。口裂的寬度一般以瞳孔垂直線為口角點作標準。
    昨日的報名現場,這一標準引發爭議。一些報名者不解,“校花還能夠用尺量?”有選手認為,校花應該是美貌與智慧的結合,而不應該用尺量。“難道兩乳間距離小于20厘米就不是校花?”組委會表示,相關標準是根據中國古代美女標準及現代學者研究綜合而成,希望用這些標準選出絕色美女。同時他們將設置才藝環節,選出具有智慧的美女,智慧與外形將各佔40分,網絡投票佔20分。(長江商報供稿)
 
 
圖:湖北校花
    據楚天都市報報道 昨日,湖北高校十大校花評選在武漢正式啟動。針對近期選美頻出負面信息的現狀,主辦方高調表示,此番校花評選將公開叫板國內任何一次選美,最終評選出的十大校花將注定代表中國美女的新標準。不過,得知具體評分細則包含需要泳裝或裸體測量身體具體尺寸時,部分高校女生表示不能接受。
    據悉,湖北省高校女生可登錄中國校園模特網進行報名,參加海選。校花評選,本身就是一次“選美”,但主辦方表示,這次選美將有別于中國歷屆選美,它在評選的內容、環節、評選的標準和評選程序的設計均有所突破,並且通過這次評選,力求重新界定“美女”含義,誕生“中國版美女”標準——什麼樣的臉最美?什麼樣的身材符合“黃金分割率”?
    為此,活動組委會設立了三個評審組,將通過專業評委對選手智慧的評判,大眾評委對選手整體印象的評價,形體評委對身材的“標準”評審,產生湖北十大校花,代表當代大學美女外貌的“絕對標準”,內在的“絕對智慧”。
 
 
圖:湖北校花
    頗受爭議的是,在組委會提供的材料中,身體美學考評內容包括選手的臉型、眼睛、鼻子、耳朵、嘴唇、胸部、臀部、四肢等的具體尺寸。
    “在海選和復試中,我們沒有身體尺寸的具體丈量,但到決賽前,專門的形體評審組將對參加決賽的選手的身體各個尺寸進行測量,可能是裸身測量,也可能是穿泳衣測量。”主辦方一名工作人員表示。
    盡管啟動當場,就有美女大學生報名,但華中師大一名女生表示,如果讓自己脫掉衣服測量身體尺寸,自己目前還沒有這個勇氣。
 
圖:湖北校花
湖北評大學校花要求雙乳不下垂 間距超20厘米 
http://big5.xinhuanet.com/gate/big5/news.xinhuanet.com/local/2012-09/06/c_112979965.htm湖北校花 湖北校花
校花評選測乳間距 楊瀾怒斥把女人當玩物

 



“選校花還能用尺量?”近日,由一網站舉辦的湖北高校十大校花評選大賽在漢啟動。
  大賽組委會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從半決賽開始,將對選手的外形進行測量,其中臉部要求嘴巴與眼睛間距離是整個臉長的36%,兩乳之間距離大於20厘米。選美標準一經公佈,立即引發爭議。
  知名媒體人楊瀾在微博中直斥此種標準“把女人當玩物”。
  “我們要求身高是頭部的7.1倍,如果不夠或者超過,我們認為形體不夠美。”組委會相關負責人說,女性的理想胸圍應該是身高×0.51厘米,胸底圍應是身高×0.432厘米;理想腰圍應該是身高×0.34厘米;理想腹圍應該是身高×0.457厘米;理想臀圍應該是身高×0.542厘米。
  他們還對乳房進行了規定, 要求乳房豐滿、勻稱,不下垂。兩側乳房大小、形狀、位置均對稱一致,兩乳間距離大於20厘米。乳房基底面直徑在10-12厘米,從基底面至乳頭的高度為5-6厘米。乳房挺拔,環差為17-20厘米為宜。
  此外,骨骼、腰部、臂部他們也都制定了具體標準。
  什麼是最美女人臉?組委方表示,他們根據國內相關專家研究,制定了該標準。具體要求為瞳孔之間的距離是兩耳距離的一半左右,即46%;嘴巴與眼睛之間的距離是整個臉長(從髮際綫到下巴的長度)的三分之一左右,即36%;鼻的長度為額面長度的三分之一。美唇的厚度則因人而異,一般女性上唇厚8毫米,下唇厚9毫米。口裂的寬度一般以瞳孔垂直線為口角點作標準。
  記者看到,在報名現場,來自華中師範大學、湖北美術學院、武漢紡織大學等高校的30多名大學生報名,這樣的標準引發她們的爭議。
  一些報名選手表示不理解,“校花還能夠用尺量?”有的選手認為,校花應該是美貌與智慧的結合,而不應該用尺來量。“難道兩乳間距離小於20厘米就不是校花?”
  本次活動的主辦方中國校園模特網執行總監李先生說,相關外形標準是根據中國古代美女標準以及現代學者研究綜合而成,希望用這些標準選出絶色美女。
  有媒體報道稱,日前啟動的湖北高校十大校花評選大賽將采用尺子量出校花。其評選標準中規定,兩乳之間距離大于20厘米。知名媒體人楊瀾6日在其微博中怒批「用這種僵化標準量女性,太out了吧!」
  據報道,該賽事組委會制定的選美標準中對乳房進行了規定,要求乳房豐滿、勻稱,不下垂。兩側乳房大小、形狀、位置均對稱一致,兩乳間距大于20厘米。乳房基底面直徑在10-12厘米,從基底面至乳頭的高度為5-6厘米。乳房挺拔,環差為17-20厘米為宜。
  這一標準在微博上引起熱議。截至6日19點,已有536萬人次參與討論。楊瀾直斥此種標準「把女人當玩物」。不少網友評論稱,這種選美活動已變質走樣。
  @連鵬︰現在的中國對世界文明的貢獻不多,在自然科學上也無巨大建樹,但在選美方面絕對遠遠走在世界前列。
  @楊瀾︰把女人當玩物啦?還用這種僵化標準衡量女性,太OUT了吧!
湖北校花「雙乳間距大過20cm」
arrow
arrow

    st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