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鬧劇 無綫補鑊送兩車
朱晨麗現神奇事業線 

李寶安(中)和余詠珊昨開記者會宣佈會以抽獎形式送出兩部車。

無綫首次引入一人一票選港姐,搞到爛尾被全城鬧爆,張名雅在沒有民意支持下當選港姐冠軍,風頭被季軍朱千雪蓋過,估不到昨日領獎時,再被剛卸任就大解放露酥胸的朱晨麗搶鏡。另外,無綫為了補鑊,遂加送一架歐洲車平息民憤。

應屆港姐冠軍張名雅、亞軍黃心穎、季軍朱千雪及最上鏡小姐岑杏賢昨日到佐敦珠寶店領獎,剛卸任冠軍的朱晨麗為張名雅加冕,出爐港姐本應是頒獎禮主角,但沒有港姐枷鎖的朱晨麗穿上低胸裝,谷出湯碗胸及湯碗胸底下一條延伸事業線,反客為主成為焦點。事後朱晨麗否認刻意搶鏡,她說:「我隨意揀呢件衫,希望尊重場合。」可幸師妹不覺她搶鏡,還讚她又靚又有氣質。



張名雅和朱千雪(右)將被派做驚險表演,她們均表示不擔心。 

黃心穎假眼睫毛突甩掉,莫非睇谷胸搶鏡的朱晨麗唔順眼? 余詠珊認低估情況

有指無綫為挽回今屆港姐形象,欲安排她們在慈善節目中踩鋼線,眾港姐均表示不擔心。提到nowTV在網上再辦投票選真冠軍,張名雅坦言有點不開心,會否怕市民不選自己?她說:「乜嘢都有可能發生,家已係事實,唔想再提呢件事。」至於被指常攬仔,張名雅只謂連累表弟被形容為厚唇男,感到不好意思。
此外,無綫為一人一票爛尾補鑊,決定送出兩部車平息民憤,集團總經理李寶安、業務總經理鄭善強及非戲劇製作總監余詠珊昨日開記者會,公佈於後日播出的《慧妍愛心傾城30年》的「2012香港小姐全民參與獎名車」環節中送出,市民可在指定的48小時內在tvb.com及TVB fun內登記,即可參加抽獎。
被問到港姐當晚是否遭黑客入侵及可有報警處理,李寶安謂日內會決定由哪間獨立公司調查,且因未有調查結果,故不能就有否黑客入侵下定論。負責製作的余詠珊昨日就承認低估投票情況並得到教訓。另外,八名落選港姐包括陳潔玲和陳華鑫等昨返電視城試鏡,陳潔玲表示無綫有跟她傾簽藝員約事宜。
採訪:溫敏芝、楊潔雯
攝影:黃文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