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名受女人歡迎的黎諾懿,以前做二打六已經大把靚女冧,除了傅穎及港姐陳庭欣之外,更傳越級和一線花旦楊怡拍過拖。雖然最後被狠飛,但他話咁快又搵到新女伴,而且更挖着個寶藏,溝掂屋企資產有五億的落選港姐李潔瑩。

億萬富家女做女友,黎諾懿當然樂意公開。日前,他更和李潔瑩到尖沙咀甜蜜拍拖,不介意遊街示眾,看來感情非常穩定。不過,他似乎仍未心足,依然有鋪冧女癮。早前,他與扮演性感尤物的岑麗香出席完活動,便主動載伊人由TVB電視城去將軍澳中心的香閨,再返回TVB繼續工作,對靚女認真服侍周到,唔怕正印呷醋。

日前,黎諾懿和李潔瑩出外拍拖,期間他見人流漸多,曾經鬆開女友的手,但李潔瑩隨即又蹺着男友臂彎,似乎一刻都不願分開。

兩人拍拖一直沿路密密傾,而且形影不離,甚至行路步伐也十分一致。

有恃無恐

○四年於無綫訓練班出身的黎諾懿,入行八年沉足八年,近日終於被無綫力谷,《愛.回家》、《造王者》皆有甚重戲份,知名度急升之餘,感情生活亦開始備受關注。上月便被傳媒發現,與○七年落選港姐李潔瑩去打羽毛球及看戲,事後他更大方承認與對方已拍拖一年,完全不介意緋聞會影響他的星途,違反一眾小生、花旦皆要扮單身的常規。

黎諾懿有恃無恐,原來李潔瑩是億萬富家女,家族經營美容生意,旗下擁有十八間美容院。而李潔瑩在公司內就擔任總經理一職,其父親除了是美容集團的老闆之外,並擁有市值近三億的物業,是個隱形富豪。黎諾懿若能娶得李潔瑩,相信下半世打跛腳都可以唔使憂。難怪黎諾懿不僅公開承認女友的身份,日前工作完畢,他便立即駕車到豪宅君頤峰接載女友,其後兩人到尖東行街拍拖購買手機,還不介意旁人目光,當眾十指緊扣,遊街示眾,晒恩愛晒甜蜜。

雖然黎諾㦤聲稱:「如果結婚一定會用自己錢。」可是他卻一直被唱「靠女」見報上位。○六年時,黎諾㦤與蒙嘉慧以姊弟相稱,經常相約一起打羽毛球,間接令他曝光率大增。前年,黎諾懿更傳出溝掂花旦楊怡,知名度頓時飆升之餘,亦使他的星途扶搖直上。雖然後來女方疑因不堪外界取笑她「經濟照顧」男方,而移情別戀與炙手可熱的羅仲謙拍拖,但黎諾懿已靠黐成功上位,可謂賺凸有餘。

黎諾懿與女友行了多間商舖選購手機,後來,進入其中一間店子,兩人坐在櫃台揀電話時,女方整個身挨過去,黐纏到出晒面。

性感尤物
二十七歲的岑麗香是一○年國際中華小姐,出生於溫哥華的她,畢業於加拿大崑崙理工大學,擁有三個學士學位,可謂美貌與智慧並全。

施展絕技

黎諾懿泊着個好碼頭,已名草有主,可是冧女本性難改,一有機會仍然會施展絕技。日前,黎諾懿與一○年華姐冠軍岑麗香出席宣傳活動,便不時偷「目及」扮演性感尤物瑪麗蓮夢露的女方,而岑麗香卻像完全不認識他,兩人在活動中還沒有交談過一句。神奇在當活動完結之後,黎諾懿卻駕車由位於將軍澳工業區的TVB電視城,接載岑麗香到將軍澳中心的香閨。下車後,岑麗香還一面依依不捨地說再見。記者發現原來黎諾懿並不是順路出市區,而是再折返回TVB繼續工作,根本就是刻意為討好女方而做司機,居心叵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