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紅人龍心(林克霖)因騎呢舉動登上娛樂版,無綫新劇都用他做題材,將龍心喜歡結交異性一面搬上螢光幕。前日扮演龍心的藝員黃子恒谷胸騷肌在街頭調戲陳茵媺,結果被兜巴星還以顏色。

有維園霆鋒之稱的龍心先涉非禮模仙樂都,又在網上調戲真假超蓮,上星期更全裸在石灘出現。龍心的行為雖然怪異,但就成功博出位,連無綫新劇《仁心解碼》都用他做橋段,在劇中加插一個外形、性格似足龍心的人物,由演員黃子恒飾演。

前日《仁》劇在上環拍外景,講述陳茵媺被飾演龍心的黃子恒攬腰調戲。黃子恒一頭凌亂長髮,穿上灰白格仔西裝外套襯玫瑰花褲和頸鏈,龍心最鍾意唔着衫,黃子恒也要犧牲色相,打開衣衫露出腹肌,並手持一碌羽毛棍周圍撩女仔,裏裏外外均入形入格,驟眼看還以為真龍心突襲現身。

《仁心解碼2》黃子恒扮龍心當街非禮陳茵媺,佢個色中餓鬼淫樣真係扮到維肖維妙,最後俾茵媺一巴摑落去,不過真嘅龍心反而冇人摑。
【今日我至淫】
黃子恒扮龍心當街非禮陳茵媺,佢個色中餓鬼淫樣真係扮到維肖維妙,最後俾茵媺一巴摑落去,不過真嘅龍心反而冇人摑。

龍心經常拎碌棍撩女仔,連鬼妹都唔放過。資料圖片
龍心經常拎碌棍撩女仔,連鬼妹都唔放過。資料圖片

《仁心解碼2》陳志健飾演有自閉症的人,但仍挺身保護妹妹茵媺。
陳志健飾演有自閉症的人,但仍挺身保護妹妹茵媺。

《仁心解碼2》老翻龍心突襲茵媺,嚇得她扁嘴擰歪面。
老翻龍心突襲茵媺,嚇得她扁嘴擰歪面。

大嗌好驚

當「老翻龍心」以胸肌向着陳茵媺,並捉着她的手伸脷時,她不禁嗌:「好驚!」且嚇到花容失色扁晒嘴。劇中茵媺不留情面掌摑老翻龍心還以顏色,飾演茵媺哥哥的陳志健也挺身保護。茵媺表示為了效果逼真,拍攝時不會就力,還說:「拍過幾套劇都要兜巴星人,最記得第一次係打黃宗澤。」

黃子恒自知角色手多多抵打,笑言:「希望認真啲打落去。」除了茵媺被調戲外,梁嘉琪飾演的記者都飛不出老翻龍心的五指山,被摸屁股抽水,一樣被女方掌摑收場,相反陳志健一身肌肉今次未能大派用場,還要戴上厚鏡片眼鏡,演自閉懦弱的角色,難怪被陳茵媺取笑:「唔係佢真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