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熱辣

台星淫照 瘋傳香港 吳亞馨曾為淫魔割脈

2012年08月24日 ~~ 第891期 忽然1周

「台灣淫魔」李宗瑞淫辱 60女星照片由台灣瘋傳到港,成為近日熱話,涉案女星中,最矚目的是 08年曾經和她拍拖的女星吳亞馨。尤其自本周一傍晚,電視上出現了疑似出自她的電話短訊後,她終於按捺不住發出親筆聲明澄清,字裏行間不難發現她已陷於崩潰邊緣。
事實上,早於 08年,吳亞馨已經因為李宗瑞而失控,為情割脈自殺,雖然最後執番條命,卻成為了李宗瑞的「威水史」,他四處向友人說:「吳亞馨為了我割腕自殺……」世紀賤男李宗瑞,令人齒冷!

台灣富二代李宗瑞向來愛夜蒲溝女星, 08年他曾公開承認同女星吳亞馨拍拖。雖然兩人唔夠半年就分手,但由於吳亞馨是李宗瑞唯一承認的娛圈女友,加上她臨時缺席原定上周六舉行的解釋淫照事件記招,令她成為焦點人物。
20日(周一),台灣中天電視台播放了報稱是來自吳亞馨的短訊。短訊中,吳亞馨表示在微博看到自己的照片後,一度產生輕生念頭。她又指拍拖不久就知道李宗瑞有拍淫照的習慣,而淫照都是李宗瑞趁吳亞馨不省人事時拍的。
短訊更提到:「分手後,他在 MSN叫我去他家,還把裸照鋪在他 MSN開頭照片,我嚇死了。他逼我去他家,不然揚言要把照片公布。最後一次見面,李宗瑞求歡,我不願意,他做手勢用滑鼠把照片公布出去,我嚇得只能配合。」


李宗瑞嗒女無數,曾在夜場攬實《這裡發現愛》女主角關穎及一班索女。淫照事件後,關穎即與李宗瑞劃清界線,指兩人不認識,只碰到影過合照而已。


台灣中天電視台收到疑似吳亞馨的 SMS,內容是李宗瑞威脅吳亞馨,要求女方繼續與他交歡,否則將淫照公開,吳無奈就範。


近日飽受淫照事件困擾的吳,親筆否認該 SMS內容。精神近乎崩潰的她,懇請傳媒給她空間。


近日網上瘋傳不少疑似女星和李宗瑞的淫照,部分女星的身份更在台灣呼之欲出。相比之下,李宗瑞在生日 P上與前女友公然打車輪,已經是小兒科。



吳亞馨獨力養家


28歲的吳亞馨是模特兒出身, 06年拍 MV正式加入娛樂圈。 08年她憑《泡沫之夏》的演出開始為人注意,之後在《海派甜心》和羅志祥及楊丞琳都不乏對手戲,正式上位。 09年她更做過江龍,在古天樂、劉青雲主演的《撲克王》有份演出。
拍《海派甜心》時,吳亞馨酬金每集達 10萬港元,連同廣告費每年收入至少有四百萬港元。但因為她是家族的長孫女,要獨力照顧一家十二口,加上她有一名弱智的弟弟,每月單是日常開支至少要 4萬港元。原本吳亞馨預算今年年尾打本俾吳母開火鍋店,現在看來計劃亦要泡湯。


吳亞馨在《泡沫之夏》中有一場掌摑大 S的戲,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吳亞馨現居台北中山區豪宅「大直麗園」,現值約 1,200萬港元。

網友唔撐


台灣富二代李宗瑞淫照事件爆出後,多位女星、名模慘被牽連。網上瘋傳疑似女星艷照,事件愈鬧愈大,網民議論紛紛。不少網民力撐白歆惠、林熙蕾冇做過,但對吳亞馨,網民就唔多同情,仲質疑佢點解要養成個家族。


李宗瑞大批淫照中,女主角的樣子大部分是痴痴迷迷,似被人落了藥。


林熙蕾亦被牽涉入淫照案中,經理人澄清照片是移花接木。



以死相脅取回淫照


不足兩小時後,吳亞馨以親筆聲明指該短訊並非她所寫,反應之迅速,反映淫照事件對她的困擾。據了解,吳亞馨因為淫照事件而情緒失控已非首次。 08年,吳亞馨單方面和李宗瑞提出分手後,多次向李宗瑞索回不雅照片不果,試過以死相脅,在他屋內割脈自殺。但目擊的李宗瑞竟然關門就走,置身事外。
後來吳亞馨向朋友表示已說服李宗瑞刪除照片,成功分手。然而吳亞馨居所的管理員,卻向傳媒表示,早排仍見到李宗瑞半夜上吳家。看來吳亞馨雖然近日仍堅稱和李宗瑞很久沒聯絡,但其實是被迫與男方欲斷難斷。

朱孝天、吳亞馨因為拍台劇《記得•我們有約》而撻着,當中更有一幕吳亞馨在酒店強吻朱孝天的戲,一吻定情。兩人上月又被發現結伴遊美國,淫照事件後,朱孝天亦有慰問女方。






吳亞馨桃花暢旺, 07年曾被拍得與樺福集團董事長張綱維茶敍,張綱維手口並用,又不停輕撫伊人雙唇。


李宗瑞 08年和吳亞馨愛得纏綿,當時李甘於為女方接送拍劇,吳亦為男方推掉不少性感工作。

黑白兩道懸紅


小 S老公許雅鈞(左)是李宗瑞的蒲友,但他亦想不到李宗瑞連他旗下夜店的女侍應都唔放過。

至於搞到滿城風雨的李宗瑞,因涉迷姦,不但被台灣警方通緝,更成為台灣黑道中人的獵物。上周末竹聯幫出價 130萬港元懸賞找李宗瑞下落,是台灣警方懸紅的 25倍。據知黑道懸紅實際上是一名未曝光的受害女星所出。她高價委託竹聯幫出面,是希望自己比警方更早找到李宗瑞,一方面威逼他早日自首,令火頭不要慢慢燒到自己身上;另一方面就要李宗瑞保證不要供出自己的照片及身份。
看來在黑白兩道夾擊之下,惡貫滿盈的李宗瑞想匿都幾難!

過江女星回應




諸葛紫岐去年拍過台劇《幸福三顆星》,對於李宗瑞事件,她說:「無論何時女生都要保護自己,現實世界沒有免費午餐。我之前也推過客戶老闆的晚飯邀請。」




至於劉心悠就話:「我之前冇聽過不雅照片的傳聞,亦冇接觸過呢類事件。我好少去夜店,就算去都會有同事陪。」

嗒女賤招


李宗瑞涉嫌迷姦 60名女藝人的風波,成為中港台熱話,他的食女絕技層出不窮,由女藝人至女侍應都成為他的獵物。

硬上口靚模




曾同房祖名傳緋聞的蘇子賢( Debbie),近日接受訪問時直認險成為「受害人」。她指在朋友的生日會認識李宗瑞,男方叫了香檳給她飲,她有點醉欲回家,最終被他帶回信義區的住所,更叫她先到牀上休息,然後他將身體壓在她身上,更把她的衣服及胸圍全脫下,只餘下底褲,幸好她發狂亂踢兼走人,才力保不失。

女星男友踢竇




台灣影星 H女星, 08年時與李宗瑞往忠孝東路的夜店 Primo飲酒。兩人傾談時, H小姐飲了兩杯便有點醉意,他便趁機帶 H小姐去私竇。幸好 H小姐早已通知男朋友接她回家,故 H小姐男友到達 Primo不見二人時已心知不妙。男友到私竇後瘋狂拍門攞人,李宗瑞交回 H小姐,但她竟穿了一條男裝褲,男友見到即揮拳怒打李宗瑞,李宗瑞更說要報警,事件最終由黑人物出面擺平。

侍應都唔放過




李宗瑞經常流連夜店,成為夜店的大客仔。某次他在小 S老公許雅鈞做老闆的夜店流連,女侍應送上飲品後,他便打蛇隨棍上叫她一起飲。她飲完立即腳步浮浮,未幾許雅鈞發現李宗瑞失蹤,於是驚女侍應出事,故衝入廁所,竟在廁格內發現二人,女侍應的褲更被脫掉。李宗瑞竟惡人先告狀問他為何衝入來,他說擔心員工身體不適,估不到李宗瑞也說:「我見她不舒服,才扶她入來。」

撰文:娛樂組
圖片提供:台灣《壹週刊》
插圖:冼錦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