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賈曉晨(JJ)和沈震軒分手後,就被踢爆和樊少皇撻着,日前更有周刊大爆男方已婚兼有仔女,被指做「小三」的JJ昨日出席金融講座活動時,被問到心情時,她說:「今日開始長大了,每句話要想清楚,澄清《娛樂新聞台》訪問有少少誤會我的意思,從來沒說過他(樊少皇)無話過件事我知,只是等他發聲明才回應。事前我知道的同聲明一樣,這段時間考慮緊是否包容此事,雜誌的報道完全無法接受。」她稱接受不到被指是第三者,以她所知對方沒有結婚,而且是好耐之前的事。她眼紅紅繼續說:「每人都有過去,我咁大個女,佢咁大個仔,愛一個人要包容佢的過去。」

另外,JJ透露與樊少皇打算交往時,對方已交代清楚舊愛及仔女的事,至於會否與樊少皇繼續發展?JJ激動說:「講真吖!每個女仔不想有這些事發生,我想他們搞清楚關係,愛情要清清楚楚,不可令大家有誤會,拍拖要有將來,將來要結婚生仔,不想有不清楚的事令親人、朋友及自己好難接受。」JJ強調樊少皇沒有欺騙她,但與一個有過去的人拍拖,盡量嘗試包容,更明白一個人將件事收埋多年的壓力及痛苦,沒可能要別人的過去向自己負責,最緊要是將來。

樊少皇微博發聲明

 

 

 

JJ和樊少皇愛得痴纏,日前就發現二人戴情侶帽。

 

JJ昨日出席金融講座活動時,就表示樊少皇沒有欺騙她,一早已跟她坦白育有一對子女。

JJ強調樊少皇沒有欺騙她,但與一個有過去的人拍拖,盡量嘗試包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