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瑞自從爆發涉嫌下藥迷姦女明星和模特兒,甚至還偷拍成光碟和照片,開始被稱為「淫魔」。(圖/翻攝自網路)

李宗瑞是誰?根據相關的消息、描述,他是一個富家子弟,他還是父親跟母親非婚生下的,所以他一開始不姓李,他姓楊,後來認祖歸宗,後來改了名字,根據媒體說法,正因改了名字,所以他很衰。

這次事件,會怎樣落幕?不知道,但能肯定,媒體「嗜血」因而如是寫,觀眾邊罵邊看,邊看又邊罵;確實,媒體「嗜血」,為了收視率、銷售率、點閱率,所以媒體嗜血,是不是可以讓自己、同仁「試」著不全盤跟著「寫」。

李宗瑞是誰?從周刊爆出新聞後,他是下藥迷姦、偷拍性愛光碟的淫魔,又淫又魔,一開始,為了炒新聞熱度,我沒有制止同仁跟進用淫魔來修理他,因為當下,太多的說理中性,都是屁,所以,李宗瑞是誰?是萬惡不赦,下藥迷姦、偷拍,汙染演藝圈、模特兒界的王八蛋。

但依法論法,李宗瑞除了是加害者,但他有沒有可能也是受害者?啥?有沒有搞錯?沒有,慢慢看下去。

李宗瑞喜歡泡夜店、喜歡把妹,根據報導,他通常以父之名,出手闊綽,喔,後來好像說,他只是闊綽,但還得靠老媽來出手,因為據說他欠酒錢。李宗瑞帥嗎?說實在,他當然無法跟男模、明星相比,但你說他相貌其醜又難看嗎?沒有,加上他有錢,所以,辦趴很容易吸引來自藝能界的「朋友」,妙得是,參加過他趴的、被他請過酒的、跟他熱擁拍照的,現在都得了失憶症,都不認得他了,「有、有聽過這個人,但就只是聽過」,有趣,我想起宮雪花。
報導說,李宗瑞愛側錄,所以,在被流出的性愛照中,有人入鏡了,好看嗎?一點都不,引發好奇,只是因為有藝能界的人入鏡。好看的,我自己有;日本的、專業的。

曝淫照光碟。我想到很久很久之前的事情,言承旭跟林志玲。他們曖昧情,好像也是被曝出來的,因為手機送修,所以照片流出、戀情曝光。怎沒有人罵言承旭是淫魔?他拍得還是女神志玲姊姊!因為他們都是受害者,自拍只是興趣,流出算是很倒楣。當然,他們沒有不雅。

李宗瑞呢?他側錄、他自拍,他有要流出照片嗎?不知道,沒聽當事人當面說,我都不相信。撇開可能下藥迷姦不談,光論流出性愛照部分,我認為,他某種程度上也是受害者。

想到這些後,他淫嗎?應該算,把妹帶回住所,為了什麼,心知肚明,風花雪月誰不愛?但他真的魔?不知道。

又想到涉入日本留學女生兩命的張志揚;張志揚已死了,再無從查證,他是不是兇手,我還是保留,因為,話沒說明白,他就死了。逼死他的是誰?是愧疚感、罪惡感、無力感,還是,媒體的審判?不知道,是懸案,張志揚是兇嫌,兇手?保留。

李宗瑞在哪?其實沒人關心,大家有興趣的,是那傳聞中的六十人,是那按照字母分類的女星、女模們。

李宗瑞當然犯了罪,假如他真的下藥迷姦的話。側錄自拍是興趣,有罪嗎?再想想。李宗瑞是淫魔? 收一下,姑且稱他是狼少。媒體「嗜血」,可不可以「試」著不跟著這樣「寫」。我這樣問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