撻着樊少皇 JJ嗌救命唔識答

「宅男女神」賈曉晨(JJ)與狄易達以師姐、師兄身份出席新人蔚雨芯新碟記者會,JJ首度親身交代與打星樊少皇的異地戀,她說:「大家了解當中,依家係好多人追。(佢係其中一個?)唔知呀!救命,放過我啦!」談到樊少皇大她10年,JJ說:「了解吓先啦!(驚公開影響女神形象?)女神都要拍拖,我係追求結婚、生仔嘅普通女仔。」而昨晚賈曉晨(JJ)在微博留言,聲稱因感情、工作和生活壓力狂喊。

雖然活動焦點落在JJ身上,但蔚雨芯不介意被搶風頭,更搞笑地將寫有囍字的椰子送給JJ,答謝對方撐場,而狄易達否認因在微博撐老闆陳百祥而得罪王晶。此外,JJ舊愛沈震軒跟劉羽琦合作拍電影成為好友,沈震軒坦言不怕傳緋聞:「有新聞價值先會畀人寫。」

JJ談及與樊少皇的戀情時高呼:「救命,放過我啦!」

沈震軒與劉羽琦因合作而成為好友。

JJ認戀樊少皇:了解中

「宅男女神」賈曉晨(JJ)被本報踢爆暗撻打星樊少皇後,昨日春風滿面地承認二人正處於了解階段,不擔心年紀相差10年有代溝問題,更揚言自己是個追求結婚生仔的普通女仔,又詐公司型將她的檔期排得密麻麻,令她無時間拍拖!



JJ(左)獲師妹蔚雨芯送上囍字椰子,即時傻笑不已。

賈曉晨(JJ)、狄易達、Eddie@EO2及蔡立等昨日為新人蔚雨芯新碟記者會撐場,由於JJ被本報踢爆與打星樊少皇在微博傳情暗撻,故姍姍來遲的JJ自然成為焦點,搶去了小師妹風頭。以Tube Dress示人的JJ被問到是否與樊少皇拍拖時,JJ開腔直認:「大家了解緊,但真係冇時間拍拖。」

JJ隨即一連串講出每日的工作,問到是否詐公司型?她承認:「少少啦,想拍拖都冇時間。(同沈震軒拍拖又有時間?)唔好再提佢,放過我啦。」JJ坦言近日有不少追求者,問到樊少皇是否其中一位?JJ默認:「唔知,同佢一路好熟,喺洪天明婚禮上認識,之後開始傾偈。(佢大你10年?)了解吓先啦。」


樊少皇

蔚雨芯即場慶生,更稱不介意被師姐搶風頭。

蔚雨芯送囍字椰子

問到是否怕公開戀情影響女神身份?JJ說:「女神都要拍拖㗎,我係普通女仔,追求結婚、生仔生活。」對於舊愛沈震軒表示會祝福她覓到真愛,JJ只冷淡說多謝。而主角蔚雨芯為答謝師姐JJ撐場,特別送上一對寫有囍字的椰子,並祝福JJ說:「希望你搵到心上人!」又稱不介意被師姐搶風頭。之後蔚雨芯換上一件窄身連身衫,屁股位卻有條拉鏈,極度騎呢。

微博自爆崩潰痛哭

而JJ昨晚突在微博自爆崩潰痛哭,更留言:「請原諒我的軟弱。」她解釋在工作、感情、生活上都承受着巨大的壓力,令她呼吸不了。

文:音樂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