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淑貞(豆斗)與時裝王國I.T老闆沈嘉偉所生的長女沈月,現年11歲,已長得亭亭玉立,天生一副美人胚子與媽咪「一個餅印」,且甚具大將之風,「小豆斗」前晚更以長女身份,首度代表父母出席家族旗下時裝品牌舉行的時裝騷,勢成Ball場小天后。



架上黑超的沈月,雖然只有11歲,但表現淡定,極具大將之風。

現年44歲的豆斗,曾經是銀幕上的「一代性感女神」,在最紅時放棄事業,99年下嫁時裝店老闆沈嘉偉,婚後豆斗過着少奶奶的生活,全職照顧家庭,並分別於01年、04年以及2010年先後誕下三名女兒沈月、沈日和沈星。豆斗相夫教女,生活變得低調。

突然現身冇排場

豆斗長女沈月轉眼已11歲,將升讀中學的她,自小獲父母悉心栽培,多才多藝,跳舞更具天分,而且她樣貌與媽咪「一個餅印」,長得非常漂亮,不少auntie如吳君如都盛讚沈月將來必定是位大美人。


豆斗基因優良,所出女兒亦標致清麗。(資料圖片)

沈月高調現身,沒有絲毫大小姐排場。

公關獲知「大小姐」駕到,惟恐惹起混亂,即安排她到後台暫避。

過往豆斗一家非常低調,除了公司舉行的活動,其他公開場合鮮有出席,年前沈嘉偉新店開幕,豆斗也帶同一家大小出席捧老公場。不過前晚沈嘉偉公司旗下的時裝品牌mercibeaucoup,搞秋冬時裝騷,豆斗和沈嘉偉均沒有出席,由沈月代表父母出席睇騷,如此高調蒲頭睇騷,實屬罕見,可見她有望成為時裝王國的未來接班人。

前晚由沈嘉偉胞弟接載沈月到場,戴着黑超的沈月,穿起短褲,與堂妹以及一名年紀相若的小女孩一同進場,三人同坐在頭排位置,靜靜地等開騷。絲毫沒有大小姐排場的她,事前原來沒有知會大會會出席,故現場也沒有特別保安安排。

傳媒拍照報微笑

沈月睇騷期間全神貫注,不時與堂妹和友人交談接耳,大談時裝經,非常享受的樣子,而舉止和神態都跟豆斗很相似。當她發現傳媒拍照時,更沒有一點驚訝,且報以微笑,甚具大將之風,當她微笑時更加跟豆斗似到十足十。之後公關見人愈來愈多,為免擠迫,最後安排睇騷三人進入後台暫避。

豆斗獲封一代性感女神

沈月的父親沈嘉偉及媽咪邱淑貞(豆斗)在商界和影壇均為重量級人馬,豆斗於1987年曾參選港姐,因被指整容而退選。其後得到導演王晶提拔而進入影壇,並分別憑電影《赤裸羔羊》、《不道德的禮物》和《愈快樂愈墮落》三度提名金像獎最佳女主角,而她於《赤》中的大膽演出,奠定一代性感女神地位,但她於1999年結婚後便息影。



年輕時的豆斗獲封「一代性感女神」。

沈月父親沈嘉偉是時裝品牌I.T主席、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2005年公司上市,現有數百分店遍布兩岸三地,沈持有6成股權,估值逾50億元。


沈嘉偉與邱淑貞在商界和影壇同屬「猛人級」。(資料圖片)

圓臉娃娃成長路

2001年出生的沈月,跟母親豆斗一樣擁有標致五官,且愈大愈漂亮,跟以前「圓臉娃娃」相比,少了幾分稚氣,漸見成熟。


2012年,披長髮、身穿羽絨的沈月於中環現身,甫落車後第一時間整理秀髮,相當貪靚!

2011年,沈月在聖誕節時化身成聖誕美少女,和父親等到泰國餐廳共賀節日。

2008年,沈家到銅鑼灣吃團年飯,飯後沈月在爸爸拖實下離開,活潑可愛。

2007年,當時僅六歲的沈月跟母親及妹妹到淺水灣遊玩,沈月更被媽咪抱起玩「空中飛人」。

2004年,豆斗一家三口由東京返港,當時的沈月雖然只是三歲,對記者鏡頭充滿好奇!

2003年,豆斗首次一家三口亮相公開活動,當時沈月是個短髮的圓臉娃娃,可愛非常!

邱淑貞長女11歲閃星

沈家有女初長成,邱淑貞和老公沈嘉偉的長女沈月,前晚到父親旗下品牌的時裝騷捧場,年僅11歲的她,小小年紀已盡得母親真傳,樣子長得極像母親,名副其實是個小美人,即使戴着太陽眼鏡,依然散發出一股星味。

邱淑貞(豆斗)自下嫁沈嘉偉後,便息影幕前,專心相夫教子,先後為沈家誕下了沈月、沈日和沈星三位千金。豆斗平日也極為低調,絕少出席公開場合,想再一睹她的風采可謂相當困難。

不過,現在豆斗已後繼有人,年僅11歲的長女沈月長得跟她極為相似,即使戴着太陽眼鏡依然搶鏡非常,相信定必成為傳媒焦點。沈嘉偉時裝集團I.T旗下的mercibeaucoup,前晚舉行時裝騷,長女沈月在叔叔陪同下與堂妹及一位女友人一起捧場。

穿上短褲的沈月,小小年紀也來騷一下長腿、長髮,戴上太陽眼鏡的她,樣子像極媽咪,是個小美人。她們三人坐在第一排看騷,沈月看得全神貫注,又跟堂妹和友人耳語一番,看來對時裝很有興趣。當她發現有記者時,最初也面露笑容給記者拍照,但後來因愈來愈多記者,她們只好在公關的安排下走入後台暫避。

父沈嘉偉身家50億

沈月樣貌盡得父母真傳,母親邱淑貞(豆斗)是一代性感女神,她於1987年參選港姐,其後拍攝多套電影,並憑《赤裸羔羊》、《不道德的禮物》、《愈快樂愈墮落》三度提名金像獎最佳女主角,1999年婚後便退出幕前。而父親沈嘉偉是時裝品牌I.T主席、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公司2005年上市,分店遍布兩岸三地,沈持有近6成股權,市值約50億。

名人組

11歲的沈月戴着太陽眼鏡,與母親邱淑貞(圖)餅印一樣。(資料圖片)

沈月

穿上短褲的沈月(右),坐在第一排睇騷。

小可愛蛻變小姑娘

豆斗於2001年誕下愛女沈月,而沈月可說是「女大十八變」,由她小時候的圓面娃娃,轉眼間變成亭亭玉立的小姑娘!

2003年

豆斗在旗下時裝店的開張時抱着女兒沈月到場,而當時兩歲的她已經遺傳了媽媽的優良因子。

2005年

豆斗與老公沈嘉偉帶沈月到中環晚膳,離開時沈嘉偉慈父上身,抱着沈月上車!

2007年

豆斗帶大女沈月和二女沈日跟5名親友到淺水灣玩樂,豆斗當時「大力士」上身,抱起沈月擺「空中飛人」甫士!

2008年

沈嘉偉一家人到銅鑼灣吃團年飯,離開時他一手拿着外賣,一手拖實沈月!而穿上格仔棉褸的沈月更愈大愈靚,與母親十足餅印!

2010年

沈嘉偉與沈月前往中環行街,兩父女手拖手,穿上裙子的沈月並無束起頭髮,散發出稚嫩童真!

2011年

豆斗拖實大女沈月出席藝術相展,當時沈月的高度已經達至豆斗的肩膊,長高不少!

沈嘉偉、邱淑貞、女兒沈日和沈月等,全家出動慶祝聖誕節。(資料圖片)

2003年

2005年

2007年

2008年

2010年

2011年

名人二代

圈中不少明星或名人的下一代,從小到長大後已甚具明星相,雖然小小年紀,但當中已擁有出色的成就及成為Ball場新貴。

吳澋滔

演員司馬燕的大仔吳澋滔(Ian)官仔骨骨,早於2006年,便以九歲之齡,憑電影《父子》勇奪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和最佳新演員獎。

竇靖童

天后王菲和竇唯所生的15歲大女竇靖童外貌標致,月前她隨母親出席慈善活動,盡展其初熟少女味,更淡定在台上獻唱,盡得母親真傳。

何超欣

賭王何鴻燊與四太梁安琪的孻女何超欣,曾被賭王讚「靚到不得了」,13歲的超欣日前隨母親在出席品牌活動時,盡顯其少女味及斯文大方的一面。

竇靖童

吳澋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