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浪漫滿街 餵飽撒貝寧

貴為國際女星的章子怡與被傳暗撻逾年的中央電視台名嘴撒貝寧,繼早前被拍得穿情侶拖玩漂流後,昨日再流出二人煙韌互餵粟米照片!面對戀情曝光,撒貝寧心情煩躁,嬲爆爆黑面離京,明顯壓力爆煲。



子怡日前在倫奧的特備節目上獻唱,並與撒貝寧同場但不相見。(資料圖片)

章子怡與撒貝寧穿情侶拖甜蜜玩漂流照片流出後,二人一直未就戀情作正式回應,微博上亦未見二人留下與戀情有關的蛛絲馬迹。子怡經理人解釋「漂流」當日,除了撒貝寧在場,尚有很多朋友及劇組前來探班,試圖化身spin doctor,以公關手法來淡化戀情;但昨日二人的煙韌照卻進一步曝光,只見二人在照片中互餵粟米,流露出比粟米更甜的甜蜜,令戀情更昭然若揭!

四眼情侶look

子怡與撒貝寧互餵粟米照攝於二人玩漂流當日,獲邀參與子怡家庭式旅遊的撒貝寧,更衣完畢後,拿出早已預備好的粟米給子怡及自己醫肚,二人捧着粟米各自「刨」了幾啖後,跟撒貝寧同以四眼仔、四眼妹情侶look示人的子怡,竟親暱地向撒貝寧玩餵食,正沐浴愛河中的撒貝寧一時幸福得傻笑,一時則一臉神氣,非常得戚。

不過,撒貝寧在戀情曝光後,面對傳媒時心情則不大好,早前他獨自一人提着大行李現身北京機場時,明顯滿懷心事,黑面辦理登機及託運手續後,邊走邊講電話。雖然章撒拍拖已逾年,圈內也幾乎眾所皆知,但二人本想將戀情低調處理,奈何紙包不住火。

拒被追訪報警

其實早前撒貝寧被記者追訪期間,也曾反應甚大地邊拍打自己心口,邊激動大叫:「我娛樂嗎?我娛樂嗎?」最後更報警處理,驚動警方出面調停,又強行要記者刪掉照片,看來當時被指與子怡已蜜運中的他,非常擔心戀情曝光,影響其名嘴形象。

文:影視組

撒貝寧舊愛頻會新歡

撒貝寧因與章子怡傳緋聞而人氣急升,連帶與撒貝寧曾有過一段情的央視電影頻道花旦涂經緯也被追訪!經緯日前深夜被拍到在北京機場由一名約30歲男子接載,該男子駕着吉普車前來,甚有風度地下車為經緯搬行李,而最巧的是該男子與撒貝寧的髮型竟是一模一樣!兩人隨後開車到比較僻靜的小區,在幽暗的燈光下,兩人先拖手,再情不自禁地在街頭激吻,最後兩人漫步一會後進入一幢公寓。據知經緯與撒貝寧分手後身邊男伴有如走馬燈,更多次被拍到與神秘男士約會回家,今次的風度男相信亦是她的另一位「新歡」。

子怡 蜜運不忘工作

章子怡正與撒貝寧打得火熱,外間一直盛傳撒貝寧已正式求婚,又傳章子怡有喜等,但一直只聞樓梯響。雖然子怡正在蜜運,但仍心繫工作,她與張栢芝和韓星張東健合拍的大片《危險關係》備受國際矚目,昨日《危》片已確認成為唯一一部入圍本屆多倫多電影節主展映單元的華語影片。



子怡(右起)、張東健及栢芝有可能會在多倫多再次「合體」。(資料圖片)

子怡與栢芝因合作此片而盛傳不和,子怡上月缺席上海國際電影節宣傳後更令傳聞甚囂塵上,故今次三位主角能否攜手走上紅地氈令人期待!電影公司則有保留地表示正努力協調各方檔期,暫未能給予肯定答覆;至於栢芝經理人亦稱要視乎檔期而定,但栢芝對入圍影展十分開心。此外,子怡正密鑼緊鼓地準備新戲《非常完美2》,再次擔任製片的她,早前已到港跟王力宏洽談劇本。


子怡與范冰冰曾在《非常完美》中合作。

壓力爆煲 變憤怒鳥

撒貝寧早前因被記者追訪而顯得煩躁,驚動警方,其實過往亦有不少藝人壓力爆煲而曾與記者爭執!



林宥嘉

台灣歌手林宥嘉前年秘密來港與女友鄧紫棋(G.E.M.)拍拖,被傳媒拍下過程,護女友心切的宥嘉,為免戀情曝光,發狂搶記者相機,最後驚動警方調停。

2008年,名模Rosemary的舊愛Christoper因與女友逛街時被拍,男方突然情緒失控發難搶記者相機,需出動數名警員將他制服並帶返警署。


Christoper

李亞鵬(右)

李亞鵬與王菲於2008年帶兩女參加梁朝偉和劉嘉玲的婚禮後,由不丹飛抵曼谷機場時,有男記者近距離拍攝李嫣,令李亞鵬怒極,先出腳後動手,最後驚動警方,雙方最終道歉和解。

 戀情揭秘

子怡和央視名嘴撒貝寧去年於節目結緣後,感情一日千里,早前兩人被目睹玩漂流,令戀情曝光!


結緣:子怡去年5月亮相撒貝寧主持的《我們有一套》宣傳電影《最愛》,兩人公然打情罵俏,男方之後落力追求攻陷伊人芳心,去年9月正式拍拖,今年年初一還甜蜜遊黃山。

熱戀:子怡今年7月初身在北京拍攝王家衛電影《一代宗師》,撒貝寧專程探班,還與她偷閒打羽毛球。

曝光:子怡和撒貝寧齊赴開平北峰山森林公園風景區玩漂流,期間撒貝寧與子怡哥哥聊天,就連對子怡愛犬也照顧有加,「外交」政策相當奏效;兩人最近同場出席倫奧特備節目,雖沒同台見面,但已漸見明朗。

子怡撒貝寧互餵粟米

內地女星章子怡被爆與中央電視台主持撒貝寧秘戀年多,繼早前情侶Look玩漂流照後,昨日網上又流傳二人甜蜜互餵粟米的照片。

章子怡與有「央視一哥」之稱的撒貝寧戀情曝光後,即使日前首度同台亮相北京大型奧運節目,但二人相當默契,沒有開腔回應事件,即使被指經常傳情的微博,近日亦未見這對戀人留下任何相關痕迹,對於當日因漂流照令戀情曝光,子怡經理人指當日除撒貝寧外,還有不少朋友及劇組人員探班,似乎想藉此淡化二人戀情。

爆衝突驚動公安

不過,昨日網上卻流傳子怡與撒貝寧互餵粟米的甜蜜照片,更加證實兩人擦出愛火花。該輯照片與漂流照在同一天拍攝,撒貝寧拿粟米與子怡分甘同味,撒貝寧更一臉幸福,樂在其中。雖然愛得癡纏,但撒貝寧似乎不滿戀情曝光,日前獨自在北京機場出現,全程黑面,似滿懷心事,還邊行邊講電話,未知是否與子怡商量對策。而為保護與子怡的戀情,撒貝寧曾與媒體發生衝突,最後更驚動公安,要求記者刪除照片。

多倫多電影節參展

此外,章子怡、張栢芝及張東健參演的新片《危險關係》備受矚目,《危》片昨日落實入圍本屆多倫多電影節主展映單元,更是唯一的華語電影。有傳章子怡與栢芝因拍攝該片而不和,故未知兩人會否一起出席電影節,栢芝經理人則揚言要視乎檔期才知能否成行。而章子怡早前曾來港與王力宏為新片《非常完美2》作準備。

影視組

融入章家靠隻狗

影后章子怡和央視名嘴撒貝寧,去年在男方主持的《我們有一套》節目初邂逅,子怡被撒貝寧的風趣幽默所吸引,兩人在節目內眉來眼去,男方其後展開追求,最後贏得芳心,去年9月正式拍拖。他倆感情發展迅速,被指今年初甜蜜遊黃山,子怡7月在廣州拍攝電影《一代宗師》時,撒貝寧往探班,還抽空打羽毛球培養感情,寓運動於談情。其後,子怡與哥哥、大嫂、愛犬和撒貝寧,齊赴開平北峰山森林公園風景區玩漂流,撒貝寧時不時與子怡哥哥聊天,他又對子怡愛犬照顧周到,成功融入章家。戀情曝光後,近日他倆在北京首度演出奧運大型節目,但沒有同台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