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兒被傳因拍劇與台灣男生黃少祺撻着,二人的「床照」終於曝光!有指他們拍咀戲拍到進入忘我境界,關係惹來劇組人員竊竊私語。惟杏兒昨晚出席飯局時仍矢口否認有新戀情。



杏兒與黃少祺於劇中有床戲。

杏兒與黃少祺合拍內地新劇《金玉滿堂》飾演情侶,想不到感情突飛猛進。縱使杏兒強調與黃宗澤(Bosco)分手與第三者無關,不過昨日流出的一批《金》劇劇照,「力證」杏兒與少祺關係非淺。有指兩人拍一場接吻戲拍足5分鐘,即使導演嗌cut,二人仍吻得旁若無人,令在場工作人員相當意外。

否認唱衰Bosco

據悉,杏兒與Bosco感情生變時,少祺一直陪伴在側,表現出體貼與關懷。試過杏兒於零下5度開工,少祺特意帶同熱咖啡探班,且有人目擊他們多次擠在房間內討論劇本聊天至深宵。兩人私底下亦頻約唱K,關係曖昧已是公開秘密。刻下劇集竣工,少祺不避嫌於微博發功,上載與杏兒的親密合照,二人又不時在網上互動,可見絕非泛泛之交。


有指杏兒與黃少祺拍咀戲時非常投入,聽不到導演嗌Cut。

杏兒收拾心情,昨晚相約《怒》劇演員睇首播。

嘉穎謙稱在內地工作沒有艷遇。

昨晚杏兒與鄭嘉穎等食飯睇《怒火街頭2》首播,杏兒情緒似回復正常,但繼續否認與少祺拍拖。問到有否覺得遭人「抽水」?她謂:「唔會咁諗,抽呢啲水都唔係好事!知道大家關心呢件事(指分手),所以之前都諗咗好多方法去交代,希望啲揣測可以停止嘞。」她又自爆被狗仔隊跟足幾日,慨嘆如今「冇人敢埋身」。問到會否搬離昔日愛巢?杏兒坦言要睇時機,但又稱與Bosco關係並非外界想像般惡劣。提到有報道指她相約密友唱衰Bosco,她解釋只是一次普通聚會。

鄭嘉穎冇女埋身

另外,鄭嘉穎被問到一眾男星在內地「失守」時,他謙稱自己「冇畀人睇中」。當記者笑指被「攻陷」可以是很短時間內發生的事,他答:「咁睇小我?幾分鐘?」

文:影視組

杏兒黃少祺激咀5分鐘Cut都唔停

胡杏兒被指變心搭上台視一哥黃少祺,假戲真咀,拍足5分鐘!對此,杏兒昨晚再次否認,笑言現時沒有人敢埋身;而黃少祺則十分維護杏兒,不想談論,以免影響友情。

胡杏兒與黃宗澤分手,繼有傳黃宗澤搭上內地女星柳岩,又有傳是杏兒戀上黃少祺。縱使杏兒已否認,但仍留下蛛絲馬迹,連《金玉滿堂》劇組都指二人關係曖昧!有指黃少祺對杏兒體貼,有次零下5度杏兒拍外景,他專程買熱咖啡給杏兒,又會到杏兒房間傾劇本至深夜,更不只一次單獨唱K。劇組又踢爆他們有一場咀戲拍足5分鐘,導演喊Cut後還在咀,在場人士大為愕然。

心情靚番笑騎騎

對此,黃少祺說:「我不想談論別人的感情,不想傳聞影響跟杏兒的友情,我們只是好朋友。」 至於杏兒昨晚與鄭嘉穎看《怒火街頭2》首播,心情好轉,全程有笑容。有指好姊妹數爆黃宗澤,杏兒否認,並希望大家給予空間!提到黃少祺,她說:「回應咗,唔想再講,如果係真大家一定會見到!(你哋假戲真咀?)唔會!(有人抽水?)唔會咁諗!」她又否認搬離火炭愛巢,指與黃宗澤關係不是那麼差:「我諗依家都冇人敢埋我身!」而嘉穎坦言未有機會跟杏兒傾偈,提到無綫小生失守於內地女星,問到會否小心?他說:「我一路好小心,冇乜人吼我,喺內地好忙,應該冇乜機會出事。(要出事都好快?)乜咁睇小我!幾分鐘咁樣!」

而感情失意的黃宗澤事業得意,他與鍾嘉欣的劇集《護花危情》以平均32點收視,暫成今年最高收視劇集,不過接到4宗投訴指不滿結局,希望他「復活」!

影視組

有指杏兒與黃少祺一吻定情,咀足五分鐘唔願停!

杏兒昨晚跟鄭嘉穎有講有笑,心情不錯。

杏兒與黃少祺拍攝時的床照曝光!

黃宗澤買重保益杏兒 29,833 


鄭嘉穎昨晚宣傳《怒火街頭2》時,強調自己返內地拍劇不會亂搞男女關係。

近日爆出分手的胡杏兒與黃宗澤( Bosco),原來在分手前,男方曾經私下向保險公司購下一份巨額賠償的人壽保險,受益人是杏兒。 Bosco可能沒想過已相戀八年的女友會向他提出分手,故買保險時把受益人填上杏兒名字,但當兩人分手已成事實後,他依然沒有把受益人名字更改。
其實 Bosco還是希望與杏兒重修舊好,在台灣拍完劇返港後,他將全力箍煲,為表誠意,他刻意沒有把保險單的受益人名字更改,至於杏兒會否回心轉意,就要看 Bosco誠意。



胡杏兒否認約姊妹唱 K時數臭舊愛黃宗澤(小圖)。 杏兒請嘉穎食鮑

此外,《怒火街頭2》昨晚在無綫首播,杏兒昨晚自掏腰包請劇組人員在尖沙嘴某酒樓吃鮮鮑魚,男主角鄭嘉穎也有出席,杏兒近期受分手事困擾,她表示:「希望大家畀啲空間我哋,事情已告一段落。」問到杏兒日前與姊妹去唱 K時,是否狂插黃宗澤?她否認說:「我哋係有去唱 K,但冇鬧佢,我同佢關係唔係咁差,亦唔係急於要搬,到適當時候先搬。」她再度澄清與台視一哥黃少祺並沒有相戀:「呢啲冇得呃人,時間證明一切。」
採訪:何慧斯 攝影:陳俊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