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濠縈向來直腸直肚,有火隨時爆,於加拿大享受和老公囡囡家庭樂的她,於微博上留言:「沒有禮貌的中國人!人家一家三口在放假,普普通通吃午飯,你們不停在拍拍拍!問一聲也沒有!不懂尊重別人!」直斥有中國人fans在他們吃午飯的時候,未有得到他們的同意下,狂拍攝他們。然而她的留言一出,短短兩小時內,留言被轉發以及評論接近三萬次,不少人怒斥她用詞不當,言語太激烈。徐濠縈見群情激憤,即時將微博刪除,並再發一條微博解釋,「致駡我的人:我自己也是中國人,我希望我們的人民素質更好,在任何地方給每個人私人空間,難得的假期卻被一個人狂拍我們,真的令人難受……我們難道不能因為自己的國人失禮而生氣嗎?我和一些同事也經常遇到這種問題,好言制止無用,我能不生氣嗎?」

 

徐濠縈和家人吃午飯時,遇上同胞拍攝他們而發爛渣,反拍對方之餘,更於微博上留言怒斥:「沒有禮貌的中國人!」

 

雖然徐濠縈見留言引起民憤,即時將微博刪除,但不少網友就在她上載的一張小鴨相上,留言反寸她:「沒有禮貌的徐濠縈!人家鴨子一家三口在放假,普普通通游嬉水,你們不停在拍拍拍!問一聲也沒有!不懂尊重鴨子!」

徐濠縈之後再發一條微博解釋,指自己都是中國人,只希望自己的人民素質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