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結束的書展,波光繼續再現,三點式、半裸、全裸,甚至玩埋腿張開的o靚模寫真隨處可見,睇到飽飽滯滯,係時候要搵番啲剛陽氣來中和一下。

查實,很多當時得令的男藝人,於若干年前亦曾以小三角亮相於鏡頭前。縱使未必個個有六嚿腹肌和巨型心口,但見他們展示過的雄風,仲好睇過好多o靚模嘅僭建胸!

劉青雲、吳鎮宇 當代男兒

極罕有的劉青雲、吳鎮宇性感照片,來自一本○六年由三聯書店出版的《銀河影像,難以想像》的書。而此相乃九七年,他們合演杜琪峯執導的《一個字頭的誕生》時所拍,既沒有亮相於電影中,也沒有用作劇照,當時的劉青雲為三十三歲,吳鎮宇則為三十六歲,正值血氣方剛之年華。劉的左邊和後邊,分別更有鄭祖和徐錦江做戥腳,嘩,男人呀!男人呀!

 

張國榮、梁朝偉 春光乍洩

《春光乍洩》中的黎耀輝(梁朝偉)和何寶榮(張國榮),其實早於八十年代已碰頭。八四年,剛當上「新紮師兄」的梁朝偉和唱着〈Monica〉的張國榮,齊齊為無綫的夏日特備節目做嘉賓,同場還有當時只有十五歲,但已有五呎十一吋高的胡渭康(左一),以及唱〈共享陽光〉的蔣慶龍(右二),很青春啊!

在《新紮師兄》中,梁朝偉亦曾以泳褲亮相。

陳小春、張學友、張智霖 層次分明

近日在網上瘋傳的一張男藝人水着照,當中有(左起)現已轉戰內地的陳小春、下落不明的李家明、繼續歌神的張學友、已為人夫和人父的張智霖,以及當年軟硬天師最愛「支持」嘅蔡興麟。拍攝時為九二年商台搞的戶外活動《夏日綠游游》,無論是天王還是初生之犢,同樣要泳褲出場,不過由圖左至圖右,邊個有自信,邊個保守穩陣,層次分明,一目「鳥」然。

 

郭富城 着得考究

九五年只廿九歲的城城,與剛剛跟周星馳分手的廿三歲朱茵,到澳洲拍攝音樂特輯《失憶情緣》。當時他已有四十吋胸肌,穿上幼邊泳褲,大晒靚靚S腰之餘,同時亦晒埋零脂肪的小腹——咁到底條泳褲設計係前低、後高腰,還是他的肚臍生得比人高啲呢吓?

 

黎明 核心內外

極罕的黎明泳褲look,經網上流傳,已找不到出處,拍攝年份和地點也不詳,只見照片上的他拿着水鏡走到池邊,似在準備下水。選擇穿着平平無奇的深色泳褲,彷彿在跟大家解釋他的名句:「核心嘅外圍,就係核心嘅內圍」。

 

劉德華 巨鵰難藏

巨鵰這回事,可恨不是人人皆能擁有之。我們永遠的天王劉德華,偏偏卻得天獨厚,八三年剛演過了《神鵰俠侶》的他,出席無綫水上活動,雖小泳褲上陣,上身卻套上白背心,目的只為把其身上巨鵰低調化,可惜,巨鵰始終是巨鵰,即使有背心覆蓋,仍然遮掩不了其形態,結果還是「藏不鳥」,事敗!

 

張智霖、謝天華 款式照舊

去年初播出的《魚躍在花見》,一場水中戲,令吃了防腐劑的張智霖,再以泳褲示人,估不到選擇款式,比廿年前所穿的,褲腳還要長啲啲。而旁邊同樣泳褲出場的謝天華,則有你冇你,見到鏡頭,縮肚、chok咗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