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秀娜艷壓樂基兒 膺比堅尼后

有網站舉行比堅尼女郎及沙灘型男選舉,已脫離寫真界的「性感女神」周秀娜大熱跑出,與型男吳彥祖封后稱王!

世界酒店預訂網站Hotels.com昨日公布比堅尼女郎及沙灘型男選舉的賽果,選票來自加拿大、法國、德國及中國等多個國家,甚具代表性。香港區方面,取得21%得票率的性感女神周秀娜榮登榜首,當選「香港區比堅尼女郎」,緊隨其後是獲15%選票的「黎明嫂」樂基兒及13%的「宅男女神」高海寧。「香港區沙灘型男」則由吳彥祖稱王,另一型男古天樂以20%得票率成為亞軍,季軍則是獲15%選票的羅仲謙。

至於「全球比堅尼女郎」榜首是美國女星謝茜嘉艾芭(Jessica Alba),大熱取得16%選票,樂壇天后Beyonce以15%得票率排名第二。而「全球沙灘型男」冠軍則是有「國際萬人迷」之稱的球星碧咸(David Beckham),以23%得票率撼贏排第二的影星畢彼特(Brad Pitt)。

黎明演唱會取消

另一方面,樂基兒丈夫黎明的內地演唱會因天雨取消,只好留在酒店休息,有人上載兩張他悶悶不樂的Chok相上網,並寫上「整張靚仔相」來博他一笑,相中的他望着窗外的滂沱大雨,似「哀悼」取消的演出。

名人組

No.1
周秀娜的水着寫真令人難忘,「香港區比堅尼女郎」當之無愧!

No.2
「黎明嫂」樂基兒拆彈後身材未算突出,但勝在有氣質。

No.3
網友經常在公仔箱欣賞到高海寧的「Big爆」身材,相信對選情有幫助。

吳彥祖大隻又靚仔,是「香港區沙灘型男」的不二之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