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榕擺地攤 趁風攞尾彩

性感女星黃榕(Gloria)的寫真雖然未能入書展,但她仍盡地一鋪,趁八號波登陸前,於書展場外作最後宣傳。性感上陣的她,大做人肉布景板兼派海報,對粉絲要求亦有求必應,趴地簽名、攬腰合照亦照單全收。



黃榕俯身騷胸簽名,以行動討好粉絲。

性感女星黃榕(Gloria)、王璐瑤(LuLu)、鍾蕙芝(Lavina)昨日齊齊現身書展,但她們竟不是監督自己的寫真銷情,反而主攻女性讀物、字典及旅遊書,實行掃平書。另外,Gloria亦帶來了親筆簽名海報送給現場粉絲,現場即時引起混亂。LuLu及Lavina亦以行動支持好姊妹,幫忙派海報。當中一名瘋狂粉絲突然取出《東方日報》的剪報送給LuLu,並要求合照及簽名,叫她又驚又喜。

拋胸簽名

擾攘了半小時後,會場播出有關八號風球懸掛的消息,呼籲大家疏散。三女亦準備離開,但粉絲們明顯意猶未盡,一直尾隨。有見及此,Gloria臨時決定偷雞於會場外設置小攤位宣傳寫真,於書展落幕前盡最後努力宣傳!為了討好粉絲,她更不介意趴在地上於海報簽名送給他們,更俯身騷胸,邊簽邊合照,實行賣大包!


LuLu(中)及Lavina(左)齊齊支持黃榕,幫手宣傳寫真。

受到滋擾

另外,她透露自日前向粉絲送出穿過的泳褲後,她於微博上即收到逾百個滋擾短訊。她說:「有啲直情話你送嗰條褲會唔會有女性月經,可唔可以送畀我等等。(有冇諗住報警?)我承認自己過咗火,唔會報警,不過以後送海報算啦。」而網友對她「割愛」送泳褲就發揮無限想像,紛紛在討論區搶答「如果你得到黃榕條底褲(泳褲)會點處理?」這條問題,部分網友笑言可以用來煲湯等,但有網友就直言送上門都唔會要!

文:名人組

黃榕趴地賣「禁」書露腰任摸

「寫真老將」黃榕繼前日送體溫泳褲引起話題,昨日再聯同胸模姊妹趁8號風球硬闖書展「禁地」,大派海報兼在場外賣寫真集!為求賣得一本得一本,她更身穿露腰背心仔,任由粉絲摸腰!

連續7日的書展今日終於閉幕,今年貿發局嚴禁意淫寫真集入書展,寫真被列作第II類不雅物品的黃榕(Gloria)無可幸免,完全消失於書展!不過Gloria豈會坐以待「禁」,為谷書不惜花招百出,昨日趁閉幕近尾聲,一身戰鬥格背心熱褲打扮潛行書展,更與鍾蕙芝(Lavina)及王璐瑤(LuLu)連成一線!由於昨午掛起8號風球,Gloria趁人多混亂,與胸模姊妹對正書展門口,踩灰色地帶賣寫真集,惹來粉絲圍觀!

先派簽名海報

昨午4時許,Gloria、Lavina及LuLu以市民身份行入書展,當中Gloria打扮最出位,露出小蠻腰及內褲邊,令不少男士眼甘甘!有目的到場的Gloria起初避免引起工作人員注意,甚守規矩在睇女性讀物,其後才行到出版社,向店員送上自己的寫真集,吸引十多名粉絲圍觀拍照!

Gloria見反應OK再下一城,在場內派發簽名海報,更表明到場是為了宣傳寫真集!由於人數眾多,Gloria率姊妹在書展門外「搞事」,火速擺出數本寫真集擺賣!問到是否賣書?她說:「梗係賣啦!」她更不介意與男粉絲零距離合照,纖腰任攬,其後趴地為粉絲簽名,騎呢度冠絕全場!

網上遭性騷擾

對於前日即場脫泳褲送粉絲,惹來逾百名網民大罵,Gloria說:「我都認自己過咗火!今日睇微博,收到好多騷擾留言,仲有人留言問我送泳褲畀人,會唔會有女性月經呀?可唔可以送畀我!(報警?)我係過火!(自己攞嚟?)都係!唔可以怪人,自己做錯,以後唔會咁激!」另外,Gloria與Lavina表示寫真於內地及網上有售,未有銷售數字,LuLu則自言賣出6千本。

第一手消息請下載on.cc東方互動iPhone/iPad/Android Apps

 

專案組 

黃榕出到趴地賣寫真集,下一步是否瞓埋喺地呢? (設計對白)

Lavina(左)與LuLu幫手擺地攤,黃榕(前)當然瞓晒身!

黃榕於書展谷寫真集,引來不少人圍拍。

黃榕(右二)最初到攤檔扮睇書,好姊妹則負責搔首弄姿。

Gloria露腰任攬,認真益粉絲!

黃榕踎低整理海報,好熟手!

黃榕被鬧阻街

黃榕昨日到灣仔書展派海報宣傳寫真集,王璐瑤( LuLu)與 Lavina(鍾蕙芝)結伴同行,當她站在路中央拍照時,有途人不忿說:「阻住晒。」職員要求黃榕等走入出版社攤位,但因她的寫真沒在書展出售而無處容身,更有出版商埋怨她影響生意。前日黃榕除泳褲送宅男捱轟,她承認行為過火,沒有下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