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op王

Super Junior自爆身世家底

2012年07月25日 ~~ 第270期 Face

人氣最強的 Super Junior最近發功, 7月 4日推出第六張正規大碟《 Sexy, Free& Single》,迅即攻陷網上各大音樂榜冠軍位置,繼而橫掃台灣,成為 KKBOX音樂榜兩星期冠軍。 KKBOX更指 Super Junior出道以來已在該榜奪得累積計 111星期冠軍,是所有 K-pop歌手中奪冠次數最多的組合,最近他們更於電視節目內大爆身世。

剛出新碟, SJ當然要頻頻上節目宣傳。上週三( 18日)播出的《強心臟》,成員間更互爆誰人收入最高,結果並不令人意外,始源賺錢最強。無他,始源除 SJ活動外,也拍過《墨攻》和台劇《華麗的挑戰》,起勢拓展海外網絡,當然大發。利特則說圭賢表面低調但其實密食當三番,皆因他的爸爸開補習社。神童連忙補充說圭賢爸爸開的補習社絕非一般,規模之大甚至已衝出韓國打入東南亞。圭賢則說自己既是 SJ,也是 SJ-M成員,而 SJ-M常在內地出席活動,所以也令他進賬不少,在隊中收入長期穩佔第 2至 4位之間。查實圭賢爸爸甚有生意頭腦,今年初在台北開辦韓文補習社,令 fans趨之若鶩。香港 fans更在 facebook開了個「要求圭賢爸爸於香港開辦韓文補習社」 page,講明訴求。




《明星人生劇場》拍攝當天,銀赫在新屋搞 house warming。


始源在隊中吸金能力 no. 1。

銀赫家裏無廁所


SJ成員吸金力強,賺到錢之餘也不忘孝敬父母,非常乖仔。銀赫最近便買了新屋,讓兩老住得舒適。新屋客廳牆上貼滿了 SJ出過的二十多張大細碟不同版本專輯,也有 SJ的團體相,盡顯他無時無刻都有 SJ之心。銀赫接受 KBS《明星人生劇場》訪問時回首往事,說小時候他家境貧困,家裏連廁所都冇,要解決就要行二三百米到最近的火車站廁所。他從小到大搬過幾次屋,但每次都只是租樓住,今次他終於可以圓夢晉升業主,心情非常興奮。銀赫更強調自己小時家貧但絕不會因為窮而埋怨父母,只是有時見到父母為生計搏殺過度感到心痛。




圭賢爸爸開補習社業務遍布東南亞,令圭賢也成為賺錢王;香港 fans則在 fb開專頁(小圖),要求圭賢爸的補習社登陸香港添!

圭賢討厭其他成員


講開《明星人生劇場》,節目除了追擊偶像生活花絮,少不了的當然還有真情對話,當中最爆的堪稱圭賢在訪談中坦言出道初期很討厭其他成員;當時沒想過組合會有那麼多成員。他說自己的個性較內向也不算 aggressive,但卻深感隊中滿布暗湧,競爭非常激烈,令他頗為迷失。可幸經過多年共處,他和成員間已消除芥蒂,大家的關係良好。圭賢更盛讚隊長利特有領導能力,而且為人公平,會盡力讓每位成員都有曝光機會,不會「大細超」。
而利特則是隊友最受歡迎的。 7月 1日利特生日,成員們特別為他親手炮製生日蛋糕,蛋糕上更寫上「特」字。最令利特驚喜的,是當他一行落樓,大批來自韓,中,日、甚至美國的 fans已在舉牌守候,恭祝偶像 30歲生日快樂(韓國人由在娘胎起計歲數,所以即使利特 83年出生,今年也當 30歲)。利特驚訝之餘,更不忘向歌迷揮手致謝。如此識做, fans當然狂繼續狂愛!


利特 7月 1日生日與隊友及工作人員慶祝。


利特於新碟造型夠妖。



韓流達人宣柏健


與 KARA的具荷拉合照

在雜誌界全職工作十年後當自由人,現為韓國觀光公社韓友營顧問,每月來往港韓兩地訪問韓星,曾到韓國訪問李秉憲、元斌、池珍熙、宋慧喬、全智賢、宋承憲、 Rain、 Super Junior、李敏鎬、東方神起、 2PM及 Wonder Girls等。韓星來港時則身兼翻譯、記者、導遊,甚至保安一腳踢。微博: http://weibo.com/patricksu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