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憑「邦民財務」廣告彈出的 Kama,身高 5呎 7吋,三圍 32B、 24、 35。 09至 10年曾出過寫真集《 My Secret Album》(小圖)及電影《人間喜劇》等。今年攻日, Kama所屬 Primo發言人 Ray話:「暫時未知去唔去喎!」;至於由 Kama改名 Amanda, Ray話:「佢自己鍾意囉!」

暑期工

留 2個月踎 model宿舍  Kama兒戲攻日

2012年07月25日 ~~ 第270期 Face

第一代邦民女 Kama(羅凱珊),當年跟同期的 Chrissie(周秀娜)及 Angelababy(楊穎)鬥餐死,可惜前年無端端話去英國修讀法律,隨即失蹤,傳佢一度被周星馳「照顧」。直至上年被影到秘密返港,回歸平淡於金融公司做 OL。
做開模難轉行,今年 23歲的 Kama,最近被踢爆以「 Amanda」之名加盟 Jessica C.曾效力的模特兒公司 Satoru。本刊更得到可靠消息指 Kama藉着放暑假,於本週飛抵東京並逗留 2個月,其間會入住模特兒公司安排的宿舍,日日 casting等運到。

當 Chrissie同 Angelababy升上神枱,專攻強國市場搵「人仔」,已絕跡 𡃁模界的 Kama,忽然以新名「 Amanda」登陸日本,加盟日本著名模特兒公司 Satoru,做 Jessica C.師妹。




本刊從特別渠道得到 Kama於日本 Satoru存放的 comp card。上面除有佢個人資料介紹,仲有佢曾幫香港雜誌拍攝的照片等。


於 Satoru官方網頁內,亦有上載 Kama嘅大頭相,不過佢個名已改做「 Amanda」。


09年 3月, Kama(右)曾以 Shan Shan之名去東京參加《 Tokyo Girls Collection》騷,成為《 TGC》首位港模。

當做暑期工


報載 Kama已跟 Satoru簽定模特兒合約,但實情是她只如一般外國模特兒,在該公司先掛單 3個月,視乎有冇工作才決定去留。據知 Kama今次只逗留 2個月做暑期工,跟其他女模一樣入住 Satoru安排的宿舍,暑假後更要到海外繼續學業。

似 AKB成員


Kama成功簽約 Satoru,是經香港所屬模特兒公司 Primo(前身是 Elite)搭路。 Primo年初已將 Kama的個人檔案寄去 Satoru,該公司的負責人看過 Kama的樣貌時,覺得她外形類似日本紅到爆的 AKB48成員,所以決定簽 Kama到旗下;而 Satoru方面亦一早將 Kama推薦給各大廣告商,但暫時還未有工作落實。要攻日,有排揼石仔。

甩星爺黐金融佬


Kama自從 09年書展出埋「尾水」寫真集後,便淡出娛圈。前年聲稱到了英國攻讀法律。當時曾傳出她與周星馳關係密切,不過據知情人士透露, Kama其實一早已跟星爺斬纜,「支持」她到英國讀書的是另一金融界富豪。而 Kama上年得以到金鐘的光大證券公司做暑期工,亦是靠這位富豪替她穿針引線。




Kama前年退出 𡃁模界,並秘密到英國讀書,有傳背後有星爺「支持」,但實情是另一金融界富豪。自此 Kama便轉低調,只偶爾上載於英國的生活相上 fb。網上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