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足球業式微,近年只有一個球星陳七(陳肇麒)較為人所熟識,可悲的是,大部分人認識陳七,並非因為他在球場上的颯颯英姿,也非他去英超踢波的威水史,而是他不停換女的風流韻事。月前,他更被拍得背着正印女友Toby(劉雅婷),與o靚模Emily(張可義)去酒店爆房一百分鐘,性慾相當旺盛。

正印女友Toby知悉事件後,雖然火速原諒陳七,並繼續與男友在人前糖黐豆,但原來她已在暗中發功。日前,Toby從內地登台回港,趁陳七長駐內地踢波,便相約新歡男歌手譚晴,到尖東日航酒店短敍。其後,兩人又出外撐枱腳兼買化妝品,表現煙韌。這是否所謂的:剃人頭者,人亦剃其頭呢?

陳七的女友Toby與新歡譚晴在櫃枱登記過後,一同搭「車立」上房,過了近兩小時才結伴離開酒店。

陳七早前被揭發與小三爆房後,立即出動各種招數向Toby箍煲,包括把微博相片換成兩人的合照。

上周二(十日),陳七開記者會宣布加盟內地甲組球會廣東日之泉,期間他一度落淚並向羅傑承致歉,以及承諾痛改前非。

情場精采

風流成性的陳七(陳肇麒),近年在球場上表現平平,反而情場上就認真精采,去年剛與o靚模Toby(劉雅婷)撻着拍拖,並在遊船河派對中狂咀被影到。月前已忍不住「偷食」,與另一o靚模Emily(張可義)鬼祟到天后的維多利亞時鐘酒店爆房;逗留一百分鐘後,兩人前後腳離開,再在遠處會合,然後Emily攬住陳七條腰去搭巴士。至於,兩人上房做過咩,畫公仔唔使畫出腸嘞。

多番行為不檢的陳七,今次終於掀起軒然大波,報道一出,不僅女友Toby哭訴話:「佢哋好污糟!」即時與他分手,連最錫他的南華球會老闆羅傑承亦宣布要炒他。據知,羅傑承最嬲的是陳七當街食煙被影到,因為此行為嚴重影響球隊的形象。陳七頓然失去愛情之餘,又失去五萬的月薪及南華會的宿舍。

陳七的女友Toby,未到尖東日航酒店前,新歡譚晴早一小時已在大堂等候,累新歡呆坐多時,她一到達便即向男方挨近,兼嬌聲嗲氣地道歉。

其後,去完內地工作的Toby,說有點累,於是便與譚晴到櫃枱登記。

於是,陳七急急補鑊力挽狂瀾,還使用相同招數,冧掂女友Toby去澳門開房箍煲,難得癡心的Toby真的和他火速復合,還對外說不排除與陳七閃婚。另一邊廂,他又瞓身向羅傑承求情,將至愛的自訂車牌「chan7」雙手奉上以表洗心革面,神奇地又給他搞掂羅傑承,有望重返南華之時;上周二(十日),陳七突然開記者會宣布加盟內地的甲組球會廣東日之泉,將足球事業北望神州。

不過,表面受o氹的Toby,原來暗中已自找後路,近日搭上因工作認識的新晉歌手譚晴,據悉兩人交往甚密。日前,Toby到內地登台回港,趁陳七又返上內地操練之際,於是急急找來新歡,到尖東日航酒店相聚。兩人在酒店大堂見面後,毫不避嫌地一起到櫃枱登記,然後齊齊上房;上房兩小時後,兩人身貼身步出酒店,猶如熱戀中的情侶。

周六(十四日),Toby與譚晴情侶檔出席婚禮宣傳活動,兩人無論工作與私生活都甚為親密,不難擦出愛火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