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夜斷正
5月底,張馨予與內地小生李晨半夜蒲完吧後,張帶半醉的男方鬼祟返回北京百子灣自己香閨過夜。

大封面

北京香閨過夜斷正 轉溝大陸紅小生 張馨予狠飛吳卓羲

2012年07月20日 ~~ 第886期 忽然1周

啅女無數的吳卓羲, 2010年拍攝內地劇《大丫鬟》時,被內地 35F女星張馨予降服。
拍拖兩年,兩人多次在中港兩地密會,張馨予亦不時透過微博出招,可惜男方依然不肯就範公開戀情,令張馨予相當不滿。
最近,吳卓羲一反常態高調發表愛的宣言兼承認戀情。正當大家以為兩人感情昇華,原來只是吳卓羲的箍煲苦肉計。
本刊收到消息,對吳卓羲死心的張馨予, 5月尾已經搭上內地新紮男星李晨,張更任由對方在自己香閨過夜。被狠飛的吳卓羲,才急於公開俾女方名份。

啅女戰績彪炳的吳卓羲,嘆慣本地菜,兩年前卻選擇回歸內地,投入 35F女星張馨予的懷抱,女方更多次被拍得到他的帝庭園寓所夜會,令戀情浮面。


朋友幫拖
飲醉酒的李晨,由司機扶他入張馨予寓所內時,張馨予一直行最前引路。


張馨予與李晨近日拍電視劇《裸愛》,此時張與吳正值冷戰期,李晨因而有機乘虛而入,二人正式撻着。


張馨予和李晨近日多次在微博傳情,每當男方在微博寫了一句說話,女方亦會即時模仿男方,寫類似說話。

管接管送


去年 6月,張馨予來港,吳卓羲充當司機到機場接她回家,戀情浮面。其後當記者問吳卓羲是否與張拍拖時,他一副闊佬懶理樣表示:「朋友啫!」




《蘋果日報》圖片

微博爆分手


雖然二人愛得癡纏,但每當傳媒問起吳卓羲,他卻避得就避,死口不認與張馨予拍拖。加上他爛玩爛蒲的性格,經常「玩到唔覆機」,令張馨予沒有安全感,一早萌生去意,更數度在微博抒發情感,如月前她留言說:「愛上一個壞男人會讓你活在痛苦糾纏與委屈」、「等待一個人是多麼傻的事,到最後只有她賠掉青春和幸福。」、「你若不惜,我亦不愛。」讓人聯想兩人正值瀕臨分手階段。張馨予透過微博施軟功,可惜亦未能成功迫吳卓羲公開戀情,她亦開始對他死心。




周日( 15日),吳卓羲當住記者面前,向張馨予公開發表愛的宣言,但兩日後,張馨予在微博中表示:「眼睛看到的,不一定是真的。」似若有所指。

門前為李晨掃背


吳卓羲唔嗲唔吊,不過有樣有身材的張馨予不愁冇人要。 5月底,仍未向吳卓羲正式提出分手的她,竟偷偷帶猛男新歡返北京百子灣的香閨過夜,這新歡正是現時與她合作拍新劇《裸愛》的男主角李晨。當晚在場目擊者透露:「嗰晚李晨同張馨予喺世貿天階間酒吧入面飲嘢,飲到半夜 3點。李晨就叫自己司機車佢哋返張馨予屋企。去到門口飲醉咗嘅李晨嘔到一地都係,張馨予就好細心幫佢抹嘴同掃背。司機扶咗李晨上樓後,隔幾分鐘走咗,至於李晨就天光都未見佢出嚟。」


閨房任入
去年 9月,與張馨予仍在熱戀的吳卓羲,被拍得隨女友返回北京寓所。二人所進入的公寓門口,與李晨當晚過夜所入的是同一個門口。《蘋果日報》圖片


當晚吳張二人在女方香閨短敍,之後孖住到附近酒店食飯。仍處於蜜月期的他們,出入時更不避嫌繑着手。《蘋果日報》圖片

新歡人氣急升


《忠烈楊家將》

33歲的內地男星李晨,入行 15年,現在是華誼兄弟旗下力捧的當紅小生,曾參演作品包括電視劇《北京愛情故事》、電影《唐山大地震》。在《忠烈楊家將》中更夥拍鄭少秋、鄭伊健和林峯等香港紅星。
08年,他憑電影《極限救援》獲得上海國際電影節「最具潛力男演員獎」外,亦獲提名第 37屆國際艾美獎「最佳男主角」,雖最終落敗,但在國內聲名大噪。此外,他亦曾與內地當紅女星李小璐拍拖。

微博訴苦


吳卓羲經常唔覆機,又不公開女友身份,張馨予惟有經常在微博發功,訴說自己遭人冷待。





微博傳情


其實,李晨和張馨予早於 2010年拍攝劇集《北京愛情故事》認識,當時雙方都有另一半。直至今年 5月,張馨予與李晨再次合作新劇《裸愛》,已甩拖的李晨知道女方與吳卓羲冷戰,睇準時機乘虛而入。
據一幕後透露:「佢哋拍緊《裸愛》,不時喺片場眉來眼去,李晨放工又車埋張馨予走,我哋都估到有 啲嘢。李晨好識做㗎,張馨予今次擔正好大壓力,佢就喺片場講笑話幫女方減壓,收工又帶佢去周圍玩,明眼人一睇就知李晨好 冧張馨予。」
李晨不止隨傳隨到,還投予所好,經常與女方在微博傳情。近日,本刊發現兩人試過發出同樣的留言,惹人聯想。就如在 6月 20日晚上,李晨留言謂:「一想到明天的工作量,我就想隱身。」張馨予回應讚同外,更在自己的微博留言:「一想到明天的工作量,我就想逃亡。」有博友看到,隨即追問張馨予是否與李晨夾定留言,但此舉嚇得李晨急急將女方的留言回應刪走,無私顯見私。


愁眉不展
周日( 15日),吳卓羲出席活動後,與一男性朋友到圓方嘆下午茶,席間他愁眉深鎖,不停向朋友訴苦。


當吳卓羲發現有記者後,他對住鏡頭才唧出牽強笑容,表情無奈。

公開戀情補鑊


志偉欽點
得吳卓羲帶挈,去年張馨予被曾志偉點名要她拍賀歲片《喜上加囍》。當時與她做對手戲的陸永,拍戲時更公然叫她做羲嫂,張顯得受落。

與李晨秘密撻着後,張馨予先發制人, 6月中正式向吳卓羲攤牌。心情低落的吳卓羲,於 6月 20日突改微訊「狀態」為「真的終結了!」據知不少友人見到後,紛紛慰問他,他卻未有透露「分訊」。另邊廂,張馨予亦在微博繼續暗示情變,心情未平伏的吳卓羲,被傳媒問到張馨予的「情變論」時,只是淡淡地道出:「佢鍾意點講就點講。」顯然未知女友「嚟真」。
直至 6月 28日,張馨予的母親才在微博上化名「薪薪媽咪」,留言力撐女兒分手決定:「不適合就是不適合,明智選擇,大予挺你!」
此時吳卓羲才聞到味,展開連串愛的宣言補鑊。翌日( 6月 29日),他先在微博中試水溫:「對於我的感情事,我只可以講我倆現時很開心幸福沒有甚麼改變。」此舉成功引得傳媒向吳卓羲逼供。 7月 6日,他出席公開活動時,被傳媒問到是否承認戀情,他坦言:「微博講晒啦,我講邊個大家都知啦!」不過由始至終,他卻未有提及張馨予的名字。難怪張馨予對他的「半 hea箍煲宣言」反應冷淡,翌日( 7月 7日),她更在微博表白:「有些話等到想說了,但人已經走了。」可想而知,張馨予對吳卓羲徹底死心。
女友嘆慢板,以往不敢逆公司意旨的吳卓羲,惟有孤注一擲,在未知會公司的情況下公開戀情,甘願為愛情賠上事業。周日( 15日),他竟主動交代與張馨予關係:「張馨予呀?佢明白啦!總之大家愛大家咪得囉。」令全場傳媒 O嘴。
除了公開戀愛,在港的吳卓羲近日亦多次越洋致電張馨予,認死狗希望女方回心轉意。有兩男在手的張馨予,據知現時仍左諗右諗,未有決定。

吳卓羲:唔知佢哋咩關係


周二( 17日),本刊記者在電視城訪問吳卓羲。對於感情事,他如錄音機播帶般不斷說:「嗰啲嘢(感情事)唔講啦,講過晒啦!」不過當記者向他提及張馨予帶內地小生李晨返香閨過夜,並遞上兩人過夜斷正相片時,他面色開始轉沉。當他細心翻看照片後,沉默幾秒說:「我唔識李晨,未見過佢。唔識唔識唔識!(其間他愈說愈急)我唔知、我唔知佢哋咩關係喎。但我唔會問、唔會問佢哋咩關係㗎啦!(其實你哋係咪分咗手?)唔……唔再講㗎啦……呢啲嘢!(佢同李晨一齊,你冇唔開心咩?)唔知呀,我唔識講,唔識呢個人。(但李晨上咗張馨予屋企過夜,你點睇?)唔,可能佢哋係朋友嚟㗎呢?(朋友會過夜到朝早都未走?)我唔知呀,其他嘢我唔想再講啦!」最後,記者再追問他 6月 20日在微訊內留言「真的終結了」,是否表示他與張正式分手?他顯得愕然,並緊張回應:「我……唔……唔……冇乜特別嘅,唔講啦!」一直以為佔盡「上把位」的吳卓羲,竟然俾女飛,淪落到出招箍煲,都算是英名一朝喪。


愁爆死撐
本周二( 17日),本刊記者到電視城訪問吳卓羲。被問到張馨予與內地小生李晨返歸過夜,坦言不知兩人關係。他又強調在微訊寫的「真的終結了」只是普通事,不關感情事。


6月 20日,吳卓羲忽然將自己微訊的狀態改為「真的終結了」,似一早已知自己和張馨予的感情有變。


接受訪問後,吳卓羲心不在焉。在錄影《玩轉三周 1/2》時他亦不在狀態,反應慢半拍之餘,其他男藝人表現得開心大笑,他卻全程苦口苦面。


瘟仔無數
以往玩得放的張馨予,與舊男友熱戀期間,經常拍下親熱照,愛得轟烈,名副其實烈女一名。

地下情浮上水


吳卓羲同張馨予拍拖兩年,由當初打死唔認的地下情,到公開對方的名字,可見張馨予在他心目中的地位愈來愈重要。

戀情曝光


2010年底,有傳媒踢爆吳卓羲搭上張馨予,女方亦曾在微博上載自拍照,背景與吳卓羲家中的梳化一模一樣,因而令戀情曝光。當時他大方承認識女方,卻避談兩人的關係。





返歸纏綿


去年 6月,有傳媒拍得吳卓羲到機場接張馨予,並齊齊返回男方寓所,足不出戶 44小時。吳卓羲被問及兩人關係,他只以「私人事唔回應」擋駕。

宣示主權


去年 12月,張馨予登入吳卓羲微博,上載未落妝的牀照,還留言說:「很累……頭好痛。」約 3小時後,吳卓羲才急急剷走留言。及後吳卓羲被問到兩人關係,他只肯說:「我哋曾經拍過拖。」

借博宣傳




近月,張馨予不時在微博暗示分手。吳卓羲向傳媒表示:「佢想點講就點講。」但數日後,他卻主動澄清:「我哋冇問題。」直至周日( 15日),吳更反常地主動開口講張馨予,更表示二人要愛便愛,原來是為箍煲鋪路。

女上男下


吳卓羲和張馨予拍拖後,兩人星運各走極端。一線小生吳卓羲,不理無 綫反對搭上張馨予,火速被打入冷宮貶為二線。反觀 09年憑足球寶貝入行的張馨予,一向靠 35F身材吸客,不過在香港人氣不高,自從她搭上吳卓羲後,始被港人認識,更成為港產片導演的搶手貨。

張馨予
進軍香港市場


升格一線花旦
被張栢芝睇中,在其投資的電視劇《裸愛》中,擔正女主角。


狂接電影
張馨予獲邀拍港產片《宅男總動員》、《戀夏•戀夏•戀戀下》和《喜上加囍》等,一口氣接了 5套電影。《蘋果日報》圖片


來港拍寫真
去年恃住「羲嫂」人氣急升,乘勢推出寫真集吸金。

吳卓羲
淪為二線小生


收回吸金機會
一向是內地製片搶手貨的吳卓羲,去年僅返國內客串《歡樂元帥》,外快收入激減。


少戲過展鵬
在《叛逃》中,吳卓羲的戲份比剛加入無 綫的陳展鵬還要少。


少戲過馬明
《名媛望族》由劉松仁擔正,連二線小生馬國明都迎頭趕上做第二男角,吳卓羲屈居第三。


跌至第三男角
《衝上雲霄 2》中,由吳鎮宇同張智霖雙生擔正,吳卓羲再次淪為第三男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