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芷尤( Apple)

現年23歲的陳芷尤( Apple)來自新加坡,曾做過模特兒,現在成為過江龍留港發展,曾被冠以小舒淇稱號,早前她在無綫節目《五覺大戰》中與蔡慧欣為金剛爭風呷醋,黐實金剛上位,果然冒出人氣。身材嬌小玲瓏的 Apple擁有34C、24、34的身段,難怪令金剛一時垂涎,金剛還笑稱兩女也喜歡。

雪提子消暑

Apple說話聲線跟她外形一樣嬌俏,穿泳衣更是自動波擺出誘人姿勢,夏日最愛冰火又熱又凍的感覺,她說:「我好怕曬黑,但好鍾意又熱又凍嘅感覺,游水可以達到呢種涼快。」
除了戶外活動, Apple也注重享受,冰凍甜品不能缺少,啫喱、涼粉以至刨冰均是她夏日消暑至愛,她還會將提子雪冰當甜品慢慢享用,果然是坡妹獨有秘方! Apple自幼愛煲劇,希望能成為螢幕上主角,不過現時首要是學好廣東話,她每天都會讀報紙練習。
採訪:卓寶花 攝影:陳志嵐

Profile
姓名:陳芷尤( Apple)
年齡:23歲
三圍:34C、24、34
工作:曾在新加坡當模特兒,去年參加無綫藝訓班,並在《五覺大戰》任神獸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