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搏關楚耀連詩雅觸景傷情

藝人歌手連詩雅與一班《喜愛夜蒲2》演員前晚出席煞科宴,對於與舊愛曲赤的慾照流出,她表示心情已平復,拍攝《喜2》片時曾勾起拍拖回憶:「戲中最激嘅一場戲係同關楚耀喺浴室淋花灑。」關楚耀聞言即表示拍攝時要飲酒壯膽,問到有否脷疊脷?他遲疑一會才說:「應該冇。」至於錢國偉日前被拍到與「神獸天使」白雲疑酒店爆房,他笑說:「個個神獸都去過我間房,佢哋冇嘢食就嗒我……啲Room Service。」自言單身的他被要求與緋聞女友陳宛蔚合照時,兩人均表現尷尬,她亦否認與對方拍拖:「我都慣咗見佢成日拖女。」

全場最性感的Mia以桃紅色低胸裝谷出心形胸,她表示稍後會與周秀娜男友陳偉成組情侶檔返內地做DJ,但不怕娜姐呷醋,因大家公私分明。

關楚耀浴室激戰連詩雅,事前要飲酒壯膽。

松岡李那同樣性感出席,可惜「峰」勢太弱。

Mia身穿低胸裝谷出「心」溝,雄性動物無不噴血!

錢國偉與緋聞女友陳宛蔚合照勁唔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