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歲的紅姑終於全面復出,並找來內地金牌經理人幫她搵錢。
息影18年的鍾楚紅蠢蠢欲動,密謀全面復出;除了泊埋國內金牌經理人王京花碼頭,又開微博試內地市場水溫,成功吸引十萬強國粉絲關注。北望神州有價有市,廣告價六百萬,出騷價八十萬,52歲,再起步!

開微博試溫
對比過往只偶然接拍廣告及出席慈善活動,近期頻頻現身品牌活動的鍾楚紅,忽然變得活躍,上週更專程飛北京,與老友張曼玉出席珠寶活動。紅姑變得積極,亦簽了內地經理人,對方是一手捧紅范冰冰、李冰冰,助關之琳,劉嘉玲打入內地市場的金牌經理人王京花。
北望神州搵人仔,鋪好復出之路,低調的紅姑,配合經理人的要求,開微博吸納更多中港fans,為自己的市場價值探溫。一開微博,即吸引十萬粉絲關注,女星如小S,徐若瑄亦立即加入關注。
息影十八年,對敲門邀復出,一直不為所動。近期的異動,一度令人擔心鍾楚紅經濟是否有問題。
○七年,朱家鼎因食道癌病逝,紅姑雖繼承亡夫在香港及新加坡合共約四百萬遺產,但為圓亡夫心願,仍繼續注資,挽救○五年朱家鼎投資三千萬,於印尼峇里Lebih興建度假村的心血,孤注一擲,可惜最終還是爛尾收場,損失慘重。


全面復出的紅姑,週日(3日)返崇拜時仍淡素娥眉。完會後她無跟其他教友傾偈,便一支箭離開,反而取車時跟看更吹一輪水,才驅車返家。

唔急於拍戲
復出搵人仔,紅姑廣告身價已由昔日的「最低入場費」四百萬升至六百萬起,出席活動酬勞亦八十萬起跳;工作範疇將逐步放寬,包括考慮接拍內地電影。「紅姑同花姐(王京花)係多年朋友,花姐好清楚知道紅姑即使復出,都唔想有太大壓力,所以嚟緊一年工作都係主力拍廣告,慢慢run番工作心情,出年先考慮拍唔拍戲。紅姑唔抗拒拍戲,但要睇劇本同對手,一啲都唔心急。」一名內地工作人員稱。記者致電王京花經理人公司「十八文化」的藝人總監王喆偉,他承認王京花是紅姑內地經理人。「花姐現在是幫紅姑接工作,兩人感情很好又稔熟,不用簽約,純是朋友式幫忙。」王喆偉強調,紅姑經濟沒有問題,復出純為喜歡工作,主要是拍廣告及出席品牌活動,工作量好輕,至於傳她會重返影壇,他說:「暫時沒有這計劃!」

台星撐
紅姑早前開微博,即吸引小S(徐熙娣)及徐若瑄留言力撐她,期待她復出。

第一代經理人
人稱「花姐」的王京花,是內地第一代經理人,曾在國內三大巨頭娛樂公司之一的華誼兄弟的經理人部門任揸fit人,一手將陳道明,胡軍,范冰冰,李冰冰等捧上一線,又拉攏關之琳、楊紫瓊、劉嘉玲簽入華誼,助港星開拓內地市場。05年王京花跳槽到新成立的經理人公司「橙天娛樂」,華誼旗下一眾紅星追隨過檔,令華誼大地震。08年再自立門戶開「十八文化」經理人公司,成功游說鍾楚紅出山,加盟旗下。

搵銀易
港星蜂湧賺人仔,張曼玉、劉嘉玲、關之琳等一線女星,雖不再活躍銀幕,但在強國人眼中,依然有價有市;光是拍廣告、出席活動,已經唔憂。

張曼玉騷價最高
廣告價以美元計算,港星中屬最高身價級別,廣告價達200萬美元,約1,600萬港元,與好友梁朝偉睇齊。至於出騷價,過百萬起跳。

關之琳千萬代言
近乎半退休的關之琳,雖然絕迹銀幕,但依然是內地廣告商的心頭好,代言身價達千萬;出騷價則由30萬起,但身家豐厚,非有錢便請得動。

劉嘉玲剪綵價高
廣告價一直企穩400萬的劉嘉玲,剪綵價更強,普通一個剪綵活動,150萬起;叫價雖高,但因為夠人氣,是廣告商最愛。 ####


王京花與鍾楚紅相識多年,感情要好,當她經理人順理成章。


有內地經理人後,紅姑便經常中港兩地搵銀。早前她到北京出席活動,重遇好友黃耀明。


當珠寶品牌代言人的紅姑,上週再到北京出席記者會。據知現時她的廣告身價至少六百萬。


年過半百的紅姑,早前到到巴黎拍珠寶廣告相,風采依然。


當年由紅姑、林青霞及葉蒨文孭飛的電影《刀馬旦》大收,之後三個相繼息影。如今紅姑全面復出,這個鐵三角組合能否再現銀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