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恭喜!楊千嬅丁子高的龍B RMB(Real Miriam的Baby)本週二(六月五日)終於出世,BB體重七磅六安士,樣似媽咪,骨架似爹哋,是個大隻B。
比預產期提早兩星期開刀為丁家添巨丁,為免被騷擾,千嬅低調入院;週二早上六時多,先由兩名保安出來視察,近七時,由四名保安開路,千嬅乘坐友人的七人車,老公丁子高陪同,經醫院卸貨區入院,換車換司機,避開傳媒耳目。


醫院封

體重升到超過一百六十磅的楊千嬅,挺住巨肚近一個月,少有外出。預先book了三間醫院,全面戒備的千嬅一度爭取順產,但因為BB骨架大,醫生主張開刀分娩,最終揀在港安醫院開刀。早上六時多,丁子高在微博留言「今天的天氣真好,開心!」之後便陪老婆秘密入院,當千嬅坐的七人車駛入卸貨區閘入口,同一時間,醫院正門封,不准外人進入。「呢一個星期,千嬅心情開始緊張,BB不時會踢媽咪個肚,未出世已經好活躍,保持低調係唔想家人被騷擾,加上千嬅體重升咗好多,自然想回復正常狀態先見人!」千嬅身邊人說。約下午三時,丁子高媽咪由另一架七人車接載到醫院,在正門落車的丁母便一支箭衝入醫院,第一時間趕睇孫仔。

唔拍纖體
產前孭住九個廣告債未還,但千嬅卻不考慮接拍纖體廣告,即使有廣告商開出千萬價錢,亦被拒諸門外。「以前做過護士,千嬅對健康好重視,佗B嗰陣佢都係少食多餐,等BB有足夠營養,佢亦計劃好,生完BB之後,等傷口復元就自己做運動,佢覺得靠做運動減肥,會健康啲!有個美容院廣告,亦完全同纖體無關,佢先肯接!」一索得男,三十八歲的千嬅,已有計劃盡快追多個女。「千嬅同老公丁子高都好鍾意小朋友,佢哋有晒共識,等身體復元晒後,就再追多個女,但丁生唔想老婆太辛苦,最快都係追個馬女,所以千嬅都唔心急,況且同東亞續咗兩年約,出年又要開演唱會,點都要做埋,先可以再佗B!」知情者說。

手勢好
著名婦產科醫生方幸生,是陳方安生的堂妹,其父方心讓是著名骨科醫生,弟弟方德生修讀齒科,可謂出身杏林世家。現年55歲的方幸生在香港大學畢業,修讀內外全科醫學士,87年考獲英國皇家婦產科醫學院院士,93年攻讀香港醫學專科學院院士後正式掛牌,於銅鑼灣軒尼詩道東角中心執業。近年,方幸生的名字經常在網上的親子討論區出現,不少孕婦稱讚她縫針手勢好,紛紛慕名找她接生。據知,她也是千嬅的長期婦檢醫生,由方醫生接生,更加放心。 ####


丁子高陪住千嬅入產房,睇住兒子出世,更捉住老婆手眼濕濕,但就未有為兒子剪臍帶。


5/6
早上六時多,千嬅乘坐友人的七人車抵達港安醫院,坐在中間位的千嬅,戴住口罩。


丁子高媽咪於下午三時多趕到醫院睇孫仔。


下午四時,千嬅助手攞住大袋外賣到醫院。


生仔前一日,千嬅仲約埋朋友攻打四方城,並稱這是益智遊戲。


初為人父的丁子高表現雀躍,在網上報喜,更上載一張放滿人民幣的相片,寓意兒子RMB出世。


RMB未出世,千嬅已經買一大堆玩具公仔迎接小生命。


早前,佗住RMB的千嬅到錄音室錄新歌《親》,專程搵嚟林夕寫心聲,歌詞講述三代同堂的親情。


BB出世同一日,千嬅的新歌MV同時派台,MV內不少道具是千嬅親自提供。


(《蘋果日報》圖片)


港安醫院私家產房(《忽然1周》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