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揀仔斷正

「肌男裸照案」三位被非禮及恐嚇的A先生(藝人)、B先生(藝人)、D先生(模特兒)受害人,經過先後作供後,上周一(二十一日)法庭裁定被告、六十二歲的富商劉定成(劉公子),表面證供成立,案件押後至本周二(二十九日)裁決。

縱使面臨罪成入獄的境地,但身家逾億的劉定成,仍一副氣定神閒,連日來接受訪問,逐一品評涉案男星的「長處」,強調從來沒有強人所難,並形容在他鏡頭下的多位美男子均是其「候選佳麗」,當中只有三人入選成為他的契仔,「冠軍」正是跟他一同被告上法庭的樂壇組合4anda前成員盧昕傑。至於,另外兩名契仔,向來有話直說的劉定成,卻一直守口如瓶。

同性戀身份及性癖好被大肆披露的劉定成,對於個人所作所為視作等閒,一切生活如常進行。早前,本刊便拍得他於炮台山的城市花園酒店,亦即受害人A先生被非禮的地點,舉行「揀仔派對」,廣邀肌肉型男出席。一眾「肌男」自下午五時起已陸續抵達酒店,現場所見,派對場地外有至少四名保安把守,確保派對免受閒人騷擾。本刊更目擊一早到場的劉定成,一身珠光寶氣,經悉心打扮下才現身,他又不時在場外跟酒店經理耳語,打點一番,偶然還有點神色緊張。

arrow
arrow

    st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