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白遮三醜已不合時宜,現年18歲的32C暴乳模Vivian天生皮膚黝黑,她就愛做黑珍珠,但配合一頭清爽短髮,令她看來更有個性。Vivian有過去年拍攝寫真集的經驗,就算換上喱士內衣,面對鏡頭也表現自然。

狂加墊谷胸
Vivian對天賦的樣貌和身材都不太滿意,她說:「我嫌自己個鼻太細,一對眼又太近,雖然家整容好簡單,但我崇尚天然,寧願後天化妝補救。」雖然Vivian已有C奶導彈胸,但她卻貪心想升cup到D奶,她說:「每個女仔都想自己個胸再大啲,有時工作需要,我會加多幾個墊谷胸。」雖然對上圍不滿意,Vivian卻自豪有22.5吋小蠻腰,她說:「我平日都有做吓運動,跑步同拉筋可強身健體。飲食方面,我就唔鍾意食飯,成日零食唔停口,搞到正餐冇胃口,我估咁嘅原因,我就越嚟越瘦。」慶幸Vivian得天獨厚,瘦腰唔縮胸,出鏡特別着數。

Profile
姓名:羅彩玲(Vivian)年齡:18歲三圍:32C、22.5、33 工作:Mi55成員,去年曾出寫真集。 採訪:比華利 攝影:林德雄內衣:Bla Bla Bra 髮型:Blackie Ip of Hair R 化妝:Alina Cheung of feel so co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