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球星兼足球先生陳肇麒(陳七),上月背女友Toby偷食,帶模張可義(Emily)爆房性戰100分鐘。Emily懶理落難床伴,在微博大寫風凉話,本報發現她集郵成癖,曾以B奶胸壓周杰倫(周董),豪放女還姣媾老外,一招樹熊上身便生擒拳王。


南華前球員陳肇麒上月13日晚被本報踢爆帶模張可義去時鐘酒店爆房,事件曝光後,陳七慘成雙失,但爆房女卻成功上位,接job接唔停。Emily被揭是陳七正印女友Toby的好姊妹,她更懶理被罵卑鄙無恥,原來她無仔不歡,獵男黐星有一手,對老外更是熱情奔放。

拳王打爆對手面骨
現年23歲的Emily一直做兼職模特兒,沒知名度等同佈景板,爆房事件令她聲名大噪,更隨即被起底。Emily原來是微博精,最愛把近況上載,也把集郵獵男成績狂在微博炫耀。Emily媾仔品味國際化,可能老外較熱情,與她特別投緣,從她的晒命相簿看來,她最愛湊老外,4月時碰上世界拳王穆哈立(Rhassan Muhareb),Emily主動化身樹熊攬到實,被她雙手姣箍的拳王暈得一陣陣,冧笑不停。 Emily於4月23日在九展Star Hall出席「I-1世界泰拳格蘭披治大賽」,結果來自巴勒斯坦、有鬥牛㹴稱號的穆哈立勝出,他於決賽環節第二回合便主動出擊打倒對手,據知上一次在港比賽,鬥牛㹴曾打爆對手面骨。手持金腰帶的鬥牛㹴卻逃不過Emily的股掌,在慶祝派對上,Emily成功埋身生擒拳王,手持金腰帶擁着Emily的鬥牛㹴,萬料不到要臨時加場搏擊,她更於凌晨3時多將合照放上微博。除了老外拳王,Emily替西班牙男歌手拍MV後,也熱情貼面合照,還出導彈胸挑逗對方。Emily對老外熱情豪放,更曾孖另一型仔老外在港鐵內做連體嬰,大庭廣眾毫無矜持。

姣黐張繼聰黃宗澤
因為做模特兒的關係,Emily有機會跟圈中帥哥全接觸,令她的黐星相簿星光熠熠,她曾在電影《逆戰》首映以B奶胸壓周杰倫,連人夫張繼聰也不放過。而Emily在3月時與黃宗澤出席商場白色情人節活動,二人合巹交杯,她直情當正自己是正印胡杏兒。 Emily又大晒跟李泳豪結伴出席賽車學校開幕活動的照片,就算遇上小學同窗,她也毫不避忌,緊握雙拳扮可愛挨到實,真我個性盡現。最可惜是Emily的微博相簿沒跟陳七的親密照,可能因她有關注陳七女友Toby的微博有關,怕露偷食端倪。33B咪咪的Emily也自戀成癖,狂貼自己的性感照,當中有用布遮胸裸背,及僅穿喱士內褲和遮掩胸前,大膽火辣。

頻頻接job狂歡隊酒
Emily與陳七上月中爆房事件曝光後,男方玩自閉,Emily上周便亮相銀,外間以為她花兩周時間火速調節心理,不過從她微博的心聲看來,她根本沒受爆房事件影響心情,爆房翌日她已留言:「放手,不代表我放棄,執着是成功必須,但走正確的路和正確的去走更重要,因為我不希望爬到梯子的頂端卻發現翻錯了牆。EM(自稱)努力!」見報翌日她已開工接job,一連幾天更狂歡不停,約友飯局之餘,又開酒慶祝,她日前理直氣壯說:「沉默是最大的報復,時間是最好的證明。」Emily由爆房女變勝利者,當然飲得杯落,難為事件令陳七賠上事業和愛情。 採訪:比華利


拳王穆哈立早前駕臨香港勇奪金腰帶,Emily即來個愛心抱抱慰勞一番。微博圖片


難得見到周杰倫,Emily即場送秋波,33B頂到行一行。


Emily玩微博成癡,經常自貼性感照片,自我感覺良好。


Emily上月與陳七到維記爆房,害得他雞毛鴨血。


Emily連人夫張繼聰也不放過,擺明當謝安琪冇到。


所謂獵食無界限,李泳豪好歹也是演員,Emily都要集他一集。


只要老外在身邊,搭港鐵都零舍雀躍。


對老外情有獨鍾的Emily,影相臉貼臉是最低消費。


Emily和Bruce常在微博傳情,估計二人曾是一對。


見到小學同學,Emily的腎上腺素瞬間提升。

爆房下場
陳七雙失 Emily大贏

 

 
陳七和模Emily被本報直擊到時鐘酒店偷食,陳七雖獲女友Toby原諒,但最終慘成雙失大輸家,Emily卻因而一爆成名。


陳肇麒:被南華老闆羅傑承怒炒後,陳七亦以私人理由退出港隊,網友又嘲諷他為Victoria Chan陳維記,又提議他離南華去巴塞替代韋拿。 女友Toby:原本親自介紹好姊妹Emily與陳七認識,不料被姊妹出賣,起初她曾說:「我唔會再信佢(陳七)。」近日她轉口風:「暫時分手先,但我會原諒佢。」 Emily:口震震聲稱在時鐘酒店「冇事發生」的她是事件中大贏家,除知名度及工作量急升外,更有望成為Jessica C.師妹。她強調跟Toby是Hi-Bye friend,更表示自己是單身,事件後無再聯絡陳七。


Emily


陳肇麒


To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