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啟示到底是否包含玄機,相信只有高人才能參透理解。

倫敦奧運即將舉行,聖火正在環遊世界運送過程中,不過當中卻是一波三折,在運送的第三日(21日),更竟然被大風吹熄,有人就取笑倫敦奧運實在是「霉」運當頭。

麥玲玲師傅稱,其實奧運這種大型國際事件,未必可以單從其中一件失魂事便預測會有何災難,反倒是個人運程上,卻可以從一些小預兆來得知一二。

聖火被吹熄

外電報道,倫敦奧運聖火運送期間首度熄滅,最後要靠附近村民找來「非官方」的火炬頂替上陣,才可以讓聖火繼續傳遞。

在運送第三日,即五月二十一日,運送隊伍在不到二百公里時,英國輪椅羽毛球選手正要把點燃的火炬固定在輪椅上時,火炬內的聖火火苗竟然被大風吹熄。工作人員趕緊以備用火種嘗試重新點燃火苗卻連續幾次都失敗,要由附近村民緊急地以樹枝和浸滿燃油的麻布綑綁做成「非官方火炬」,才得以讓聖火傳遞繼續下去。這是倫敦奧運聖火首度發生熄滅的情況,難怪被外國傳媒和網民取笑「唔老黎」。

民間斷吉凶

麥玲玲師傅指,其實奧運聖火熄滅,當然可以說是不吉利的兆頭,但又未必代表一定會有特大事件發生,反而個人運程上,就常常會有各種預兆提醒,讓世人趨吉避凶。

「想知道短期內會有否禍事降臨,玄學家一般以觀察面上氣色為主,但這需要專業知識及積累經驗才較準確。中國民間則一直流傳各種斷吉凶的方法,當中就以『眼眉跳』最為人認識,但很多人只知『左吉右凶』,其實當中還可配合不同時而有不同象徵意義,而且『左吉右凶』亦並非如此絕對。」麥玲玲師傅說。

麥玲玲話你知 聖火熄滅事件

倫敦奧運聖火在運送途中熄滅,但其實聖火熄滅卻並非第一次。上一次發生在二○○四年雅典奧運,當中兩項主要儀式時,聖火都曾短暫熄滅。另外,一九九二年巴塞隆拿奧運會,聖火火炬甚至被其中一位火炬手藏進背包帶走,事後更謊稱火炬遭劫走。

眼眉跳玄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