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更全面了解子女的需要,新一代的家長都會修讀幼兒教育或心理學的課程,希望能掌握小朋友不同階段的心理變化,提供最適當的輔導。

娛圈「大美人」李嘉欣也不例外,早前她便被網友大爆,入讀香港大學附屬學院(HKU SPACE)開辦的《兒童情緒智商教練學》,為教導十五個月大的兒子小JM(許建彤)做足準備。

嘉欣自去年二月誕下許家金笸籮後,即遍尋育兒良方,最近更入讀香港大學附屬學院開辦的《兒童情緒智商教練學》。

小JM(右)現已十五個月大,跟表哥結伴成長,看着兩個小王子,李嘉欣感覺是「最美好的時光」。

網友爆重返學堂

自李嘉欣於去年二月為許晉亨誕下兒子小JM後,便不時在微博分享弄兒樂事,最近不僅詢問「童鞋」的意見,在深圳搜羅了一大堆適合兒子閱讀的圖書,並留言:「早晨講故事時間開始了!」最近,她更被網友踢爆,入讀香港大學附屬學院(HKU SPACE)開辦的《兒童情緒智商教練學》,學費$930,逢周四晚上七時至十時,在北角城教學中心上堂,整個課程為數六堂。

該課程是特別為兒童教育工作者及家長而設計的教練學習課程,以互動性的學習模式進行,學生會透過教練導師的講課、小組討論及角色演繹,了解情緒對自己個人發展的重要性,並且學習如何透過運用教練學的模式及技巧,啟發兒童情緒智商的發展。周圍飛拍廣告賺大錢的李嘉欣,還要抽時間為個仔重返學堂,靚媽認真唔易做。

李嘉欣自成為人母後,經常在微博分享弄兒樂趣,去年聖誕節,她更特地以母子裝來慶祝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