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有一批女孩跟Rapper曲赤的親密照流出,以清純玉女形象闖樂壇的連詩雅也被牽涉在內,而另一位牽涉到的女主角陸永太太Rainah日前已承認,陸永更開腔護妻。29日,連詩雅在唱片公司安排下,親自向傳媒交代事件,全程均眼紅,她承認跟曲赤拍過拖,又不否認二人曾經發生過性行為,但否認自己有這些照片。

據香港『文匯報』消息,近日有一批女孩跟Rapper曲赤的親密照流出,以清純玉女形象闖樂壇的連詩雅也被牽涉在內,而另一位牽涉到的女主角陸永太太Rainah日前已承認,陸永更開腔護妻。29日,連詩雅在唱片公司安排下,親自向傳媒交代事件,全程均眼紅,她承認跟曲赤拍過拖,又不否認二人曾經發生過性行為,但否認自己有這些照片。她表示願意為昔日年少貪玩的自己承擔責任,言談間並沒有怪責任何人,只是對事件感到失望。

根據中國新聞網報導,連詩雅昨日在唱片公司和經理人公司老板鄒世龍陪同下出席記者會。連詩雅以淡妝樸素打扮現身,開始前已忍不住深呼吸一口氣兼眼紅欲哭,其間眼紅欲哭,要由工作人員遞上紙巾不時拭淚。

連詩雅的情緒十分波動,發言十多秒便忍不住喊,『這次記者會是交代昨天不開心的事,很想自己去承擔以前做過的事。我承認和照片中男子拍過拖1年,照了較為親密照片,因為當時我很愛他,很信任他,所以便照了。至於相片為何流出來,我真的不知道,也不想去追究這件事,我承認年少時愛玩,但近年人大了,想努力工作。這件事令朋友、家人、公司同事很擔心我,我希望勇敢面對自己做過的事,多謝大家關心,多謝客戶對我的體諒。』

連詩雅表示自己沒有這批相片,問是否曲赤把相片流傳出來,她表示雖然只有曲赤有這些相片,但不想這樣想人,相信人有好的一面,所以不想追究。問她事後有否聯絡對方,她稱分手後就沒再聯絡。

有指曲赤表示與她曾發生性行為,她想了一會沒有否認,說:『總之男女朋友拍拖的事都有做過。問及她是否還和其他人拍過類似的親密照,她表示記憶中沒有了。受訪期間連詩雅表現激動,更狂哭起來。

相片公開後,連詩雅稱得到很多人的關心,但仍需要些時間去冷靜。問會否交由律師處理禁止再有這些相片流出,她表示會由公司安排。連詩雅透露跟曲赤拍拖1年,對方是同學的朋友而認識,最後是因性格不合分手。這件事發生後,她表示今後會小心保管私人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