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華強姪仔向展邦,自一○年底開設模特兒公司M. SPY後,即力谷旗下o靚模組合Mi55成為「模Art」;而出身顯赫家族的向展邦,勇闖模特兒界亦可謂仆心仆命,Mi55所到之處,均有這位老闆同行照料,雙方早已建立深厚的情誼。不過,美色當前,更堅定的男人有時也很難把持得住。

日前,本刊於泰國布吉便拍得向展邦與旗下模特兒、有「翻版朱茵」之稱的羅彩玲(Vivian)入住六星級酒店雙人房,兩人不僅齊齊曬日光鴛鴦戲水,更把臂暢遊夜市搵食,非比尋常的關係躍然紙上,難怪Vivian可以快人一步,於今年書展以個人名義推出性感寫真集。

向展邦體貼地為Vivian扭開果汁蓋,然後兩人安躺沙灘椅上,享受日光浴。

兩人抵達泰國機場時,向展邦與Vivian合力將行李搬回手推車上,盡顯默契。

秘密之旅

去年,o靚模組合Mi55出道,貌似朱茵、當時十七歲的Vivian,已憑着出眾的身材成為焦點,轉瞬間更獲封為「高登女神」,風靡萬千宅男,估唔到連早有家室的老闆向展邦,亦拜倒其裙下。

日前,本刊發現向展邦與Vivian雙雙乘搭HX763客機飛往布吉,到達當地時間已是凌晨一時四十分,兩人急忙到行李輸送帶取回行李箱,及後向展邦更發揮男士風度,推着行李車到檢測處,而身旁的Vivian縱使素顏現身,卻全程面帶甜笑,顯然很嚮往這次跟老闆的秘密之旅。

兩人步出機場後,便由有線怪談主持、「泰國通」Ben Kowk接機,並安排他們乘坐私家車到六星級酒店「貝爾泳池別墅度假村」下榻。

穿上性感三點式的Vivian,身材出眾,去年出道時已風靡萬千宅男,想不到轉瞬間便成為老闆向展邦秘遊泰國的伴侶。

向展邦(中)與弟弟向展威(左三),在一○年底開設模特兒公司M. SPY,隨即在二百名少女中精挑細選出五位,組成Mi55,Vivian(左一)便是其中一個成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